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尤文统治三线 射手全面爆发

第16轮最佳阵容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16轮火爆异常,多场比赛打出大比分,10场比赛竟然狂进41球,让球迷大呼过瘾。毫无疑问这个周末属于意甲的射手们,因此我们也尽可能多地把射手们选进最佳阵容。此外,除了AC米兰在与尤文图斯的强强对话中落败以外,其余豪门球队纷纷击败各自对手,因此大牌球星们也重新成为联赛的主角。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阿毛里(尤文图斯),迪瓦约(博洛尼亚)

  本赛季不少前锋都曾有过惊人之举,不过这其中谁也赶不上博洛尼亚老将迪瓦约令人吃惊。这名前尤文图斯前锋突然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成为意甲联赛中的一个现象。曾经射杀AC米兰和拉齐奥的迪瓦约在本轮更是大发神威,上演帽子戏法,以一己之力帮助博洛尼亚在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终于为新帅米哈伊洛维奇带来一场胜利。独中三元后迪瓦约也已经在射手榜上攀至榜首。

  迪瓦约是本轮之星,但本轮意甲最吸引眼球的比赛无疑当属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大战。比赛中曾为AC米兰和尤文图斯争夺的中锋阿毛里成为绝对主角,巴西野兽凭借强壮的身体在米兰禁区内为所欲为,不论是马尔蒂尼还是卡拉泽都拿阿毛里无可奈何。上半场比赛阿毛里就用一次头球扩大比分,下半场当米兰把比分追近时,又是阿毛里如入无人之地般的表演为尤文图斯锁定胜局。

  阿毛里的表演堪称简单粗暴,而另一位“野兽级”的前锋伊布也不遑多让。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副班长切沃,在一度领先两球的情况下竟然被对手把比分扳平。幸好还有伊布在,瑞典人在下半场一开始就送出助攻,接着又在比赛最后时刻大爆发,先是力压对方后卫头槌得分,接着又轰出重炮为蓝黑军团锁定胜局。如果没有伊布,国际米兰恐怕又要遭受一轮炮轰。

  中场:迪纳塔莱(乌迪内斯),托蒂(罗马),斯坦科维奇(国际米兰),德切列(尤文图斯)

  当然国际米兰能够连下四城,并非全是伊布一个人的功劳,在前腰位置找回感觉的斯坦科维奇也是蓝黑军团大胜的重要功臣。正是斯坦科维奇在开场不到3分钟时就妙传马克斯维尔,助攻后者为国米首开记录,下半场又是斯坦科维奇一上来就怒射得手扩大领先。比赛结束前,又是斯坦科维奇助攻伊布,为蓝黑军团全取3分。2传1射,这样的斯坦科维奇无可挑剔。

  托蒂也延续了复出以后的高昂状态。本轮罗马对阵卡利亚里,托蒂在前场无人能挡,一开场就妙传武希尼齐击中一次门柱,托蒂本人还在上半场结束前打进精彩的外脚背抽射,为罗马首开纪录。当对手反超时,托蒂又助攻佩罗塔扳平比分。虽然之后横梁挡住了托蒂的射门,但最终却为武希尼齐的绝杀奠定了根基。

  若论个人表现,乌迪内斯队长迪纳塔莱也绝不逊色于任何人。本轮乌迪内斯迎战拉齐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迪纳塔莱就为乌迪内斯取得梦幻开局,他不仅在反击中助攻夸利亚雷拉攻门得手,而且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只可惜乌迪内斯糟糕的防守葬送了迪纳塔莱的努力,他们竟然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拉齐奥扳平,迪纳塔莱的梅开二度也因此显得黯淡。

  尤文图斯本轮能大胜AC米兰,靠的不仅仅是阿毛里的得分,全队都用高强度对抗彻底压制AC米兰是根源所在。而德切列正是这一战略的完美执行者,替补内德维德出场的小将完全统治了左边路,让米兰的老将们苦不堪言。正是德切列的传中带来了基耶利尼的头球得分;随后德切列又突破埃莫森的防守助攻阿毛里扩大领先。下半场德切列的突破又造成赞布罗塔的红牌,彻底宣布了米兰的死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科维奇 | 迪瓦约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