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西尤斯被国王收回教鞭 成本赛季第六位下课主帅

    华盛顿1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NBA最近进入了解雇主教练的高峰时期。继两天前费城76人队的奇克斯交出领兵权后,15日,现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位的国王队又收回了主帅西尤斯的教鞭。

    2008-2009赛季刚打了49天后,西尤斯成为NBA30支球队中第六位被解雇的主教练。这也是进入12月以来,第四位主帅因球队战绩不佳或未达到俱乐部的预期目标而被解聘。

    这六个解聘主教练的球队分别是:雷鸣、奇才、猛龙、森林狼队、76人和国王队。据悉,在NBA六十余年的历史长河当中,在圣诞节前解雇6位主教练十分罕见。在此前的两个赛季,NBA先后各有9支队伍解聘了主教练,几乎占全部球队的三分之一。

    国王队说,在西尤斯离开主教练岗位的同时,他的助手佩森也失去职位。接过西尤斯教鞭的是助理教练肯尼·纳特,但他只是过渡期主教练。

    西尤斯是去年6月才出任国王队主教练的,上赛季他指挥的国王队取得38胜44负的战绩。2002年,国王队曾在现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的指挥下打进过西部决赛,但最近三个赛季战绩每况愈下。

    国王队目前6胜18负,排名西部第13位,在NBA当日公布的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上名列第26。(完)2008/12/16 04: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