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新援"家世"谁知晓? 红黑为他赌上了性命

你能救AC米兰吗?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15日,蒂亚戈-席尔瓦的航班抵达米兰,他将在今天接受体检,然后正式成为AC米兰的一员。

  在到达米兰接受采访时,席尔瓦说:“到达米兰之后,蒂亚戈-席尔瓦接受了简短采访,他说:“加盟AC米兰是我的梦想,马尔蒂尼感召着我。顶替他很难,但是我会沿着他的足迹努力。”<<<您觉得蒂亚戈-席尔瓦是最好的选择吗?

  马尔蒂尼今年40,席尔瓦今年24,这位被欧洲豪门争夺的天才中卫真的能够成为后马尔蒂尼的接班人吗?在上周评选出的巴西联赛最佳阵容中,席尔瓦名列其中。而在今年夏天的奥运会中,席尔瓦占据了巴西队中3个超龄名额中的一个,另外两人是小罗和罗比尼奥。小罗在评价席尔瓦时说:“这是一笔超值的买卖,他是一位全能后卫。”埃莫森说:“假如由我来决定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签下蒂亚戈-席尔瓦。他有速度,头球技术出色,他的才华可以和帕托媲美。”

  如此的履历,如此的称赞,蒂亚戈-席尔瓦的确有潜力接班马尔蒂尼,但对于现在的AC米兰来说,蒂亚戈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吗?

  从身份上讲,蒂亚戈-席尔瓦不是最好选择。谁都清楚现在的AC米兰缺少中后卫,内斯塔前途未卜,森德罗斯老伤号,马尔蒂尼40了,博内拉受伤,卡拉泽小伤不断,AC米兰急缺一名“当打”的中后卫,也就是一个能够及时为AC米兰征战的球员,席尔瓦显然不是。由于非欧盟身份,蒂亚戈只有在下赛季才可以真正代表AC米兰出场比赛,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半年里,席尔瓦的存在对于AC米兰来说根本没有意义。AC米兰依然要靠现在这套阵容打天下。

  从身材上讲,蒂亚戈不是AC米兰所缺。席尔瓦身高只有182,体重72公斤。这样的身材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明显吃亏,席尔瓦的到来并不能解决AC米兰防空方面的劣势。同尤文图斯比赛中阿毛里所攻入的头球,正是尤文图斯的左路传中打在马尔蒂尼和卡拉泽防守位置的中间地带,AC米兰没有一点办法。理论上讲,AC米兰更需要一名防空技术出众的中卫。比如费迪南德,身高189,体重92。比如卢西奥,身高188,体重81。

  从职业生涯上讲,席尔瓦同样有隐忧。2004年席尔瓦就曾登陆欧洲,第一战是波尔图,但他并没能征服葡萄牙球迷,2005年他转投莫斯科迪纳摩,在俄罗斯他用样未能站稳脚跟,2006年他回到巴西加盟弗洛米内塞。虽然06年席尔瓦回巴西时有最大原因是因为违规转会,但席尔瓦本人不能令人信服的实力也是原因之一。

  从长远角度来看,引进席尔瓦绝对是一笔正确的投资,即使他不能很快适应意甲,AC米兰也有时间去培养他。但现在不同,红黑军团需要一个能够帮助球队度过眼前难关的救急人物,席尔瓦显然不是。而明年夏天马尔蒂尼的退役,内斯塔的的状态也很难恢复到最佳水平,那时候,席尔瓦会被“赶鸭子上架”般的推上主力位置,他也必须在极短的时间内表现出过人的实力,否则,AC米兰的后防线将再次坠入万劫不复的人员恐慌之中。

  8年前,蒂亚戈-席尔瓦的巴西前辈罗克-儒尼奥尔加盟AC米兰,那时儒尼奥尔恰巧也是24岁,但这位2002年世界杯巴西夺冠阵容的主力中卫用了4年的时间都没能在AC米兰表现出应有的实力。8年后,席尔瓦能为前辈还债吗?(搜狐体育 博异)

    相关阅读:巴西妖人抵达米兰体检 席尔瓦:向马队学习(图)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相关新闻

图文:曼联平热刺 席尔瓦拼抢

新华社照片,路透,2008年12月14日 (体育)(1)足球——英超:曼联平托特纳姆热刺 12月13日,曼联队球员席尔瓦(左)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球员伦农拼抢...

08-12-14 09:4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蒂亚戈 | 马尔蒂尼 | 卡拉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