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广州站 武汉初尝追赶者滋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雄)当惯了领跑者,一下子沦落为追赶者,肯定会相当不适应。昨日,在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广州站的比赛中,武汉地龙就历经这样的一幕。

  作为五人制联赛的巨无霸,武汉地龙在本赛季一直是以领跑者的身份出现,比赛中先进球、取得比分领先的总是他们。

但在昨日与三峡大学五人制足球队的比赛中,武汉地龙却遭遇困境:整个上半场,武汉地龙队都是以0:1落后。这样的局面,让武汉地龙队的小伙子们很不适应,场上变得急躁起来。幸好主帅吴卓希及时变阵,才稳住阵脚,最终凭借下半场的良好发挥,以7:3的比分成功反超。

  赛后吴卓希告诉记者:广州站的连续三场比赛,我们都打得有些难受,这说明对手把我们研究得比较透彻。有些人可能觉得这是件坏事,可我认为是一场及时雨。“这次的经历,会给我们的队员压力,让他们可以及早地认识到,如果不让自己的技战术实力再上一个档次,迟早会被对手赶上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五人制联赛郑州站第三轮 成都电子科大...

华奥星空郑州11月3日电(记者 张天龙)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郑州站今天进入第三比赛日,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5比1大胜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

08-11-03 20: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卓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