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姚明:火箭队既稳又不稳 解决自己才能干掉别人

火箭训练备战独家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休斯顿当地时间15日报道)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明晚和掘金队比赛。

  训练结束后,姚明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对于目前的战绩,姚明表示不满意。“看一下我们最近输的三场比赛,步行者胜率在50%以下,孟菲斯,恐怕连30%都不到,快船,最多40%的胜率,你怎么能满意呢?”姚明说,“当然不满意,对战绩不满意,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

  稳定性,是目前火箭队最大的问题。“去年我们有22连胜,今年我们到现在最多才三连胜,还是赛季初的。”姚明说。

  有美国媒体称火箭目前是“稳定的不稳定”。对此,姚明有自己的诠释。“我们稳定地有人受伤,不稳定是输了一些比赛,我想指这个意思。”姚明说。

  但是姚明拒绝拿伤病当输给排名不高的球队的借口。“有其他一些原因,你不能用伤病去解释,刚才我所说的上面那三场输掉的比赛,对手胜率都是在50%以下的,太遗憾了。”姚明说,“还是应该解决自身的问题,自己的问题解决好了,那你就去解决别人吧。我说的解决就是‘干掉’别人。”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惊现肚腩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