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弗朗西斯重扣迎接复出 姚明透露弗老大投篮神准

火箭训练备战独家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休斯顿当地时间15日报道)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明晚和掘金队比赛。

  尽管今天因为人员太少,火箭队没有进行对抗,只是跑了一些战术,但是看上去火箭队还是在下苦工。巴里和斯科拉在交流战术,阿德尔曼和姚明以及麦迪先后交流,麦迪加练投篮到最后,教练组也在场边开会讨论。

  表现最为活跃的还有弗老大,他在一侧和巴里一直在交流战术,在讨论挡拆的事情,助理教练也在旁边指点,弗朗西斯更是有一次漂亮的扣篮宣告了自己的健康。由于阿尔斯通的受伤,弗朗西斯有望迎来自己的复出机会。

视频:中锋优势应多利用 火箭1号抛出姚核心论

  姚明也在训练后透露,弗朗西斯在训练中的投篮很准,所欠缺的就是比赛。“今天没有打对抗训练,只是跑一下战术而已,因为太多人受伤了。所以也看不出来,我一直感觉他投篮挺准的,现在就是没有比赛打。”姚明对搜狐体育说。

  对于明天是否对于弗老大是一个复出的机会,姚明没有正面回答,因为一切都由教练确定。

  “每天都是机会。”姚明意味深长地说。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惊现肚腩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火箭弗老大即将复出 弗朗西斯:听到欢呼...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史蒂夫-弗朗西斯上赛季仅仅打了10场比赛,自从2月份之后就没有在出现在赛场上,人们非常担忧他的职业前景...

08-11-28 15:2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弗朗西斯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