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次轮火箭再轰高分 多特暂时领先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3点,本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三场比赛中,马克-金在4-2领先的情况下被“小胖子”史蒂芬-李扳成4-4平;火箭奥沙利文不仅5-3暂时领先乔-佩里,还打出了三杆过百高分,其中一杆143是本站比赛目前为止赛会单杆最高;另外一场,多特5-3暂时领先威廉姆斯。

  奥沙利文5-3乔-佩里

  作为本届英锦赛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将上赛季两站含金量最高的排名赛,世锦赛和英锦赛的冠军头衔悉数收入囊中,赛季末重回世界第一宝座。本赛季奥沙利文状态保持的很好,前三站排名赛中两次打进决赛,一次夺冠,再加上不久前实现的联盟杯五连冠,新赛季已经夺得两项冠军。

  战胜麦克里德晋级的火箭本场比赛迎来乔-佩里的挑战。佩里近期状态不错,尽管在刚刚结束的联盟半决赛中4-5不敌火箭,但他在小组赛中却有着4-2战胜奥沙利文的惊艳表现。不过实力方面,奥沙利文明显更胜一筹,乔-佩里要想晋级难度不小。上半场首局比赛开始后,奥沙利文精准远台进攻得手,随后单杆拿下19分后进攻中止,佩里随后上手得到34分。最后时刻佩里利用奥沙利文走位失误上手,单杆得到72分从而以106-19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奥沙利文在打进一个红球后进攻中止,随后的他在面对佩里的严密防守时觅得上手良机,单杆拿到54分后却将红球留在袋口,佩里上手后单杆得到51分,再次上手的他再得20分,以局分72-55取得比分上2-0的领先。第三局,奥沙利文率先成功上手,并且打出了单杆127的破百高分,零封对手追回一局。第四局,火箭凭借着自己完美的远程发炮成功上手,火力凶猛的他单杆得到95分,轻松的将比分追为2-2平。

  第五局比赛,佩里在得到8分没能打进底袋红球,火箭随后便利用自己犀利的进攻单杆得到49分,最终火箭62-10取得比分上3-2的领先。第六局,火箭威力十足的进攻火力没有停歇,他在打进中袋红球后上手,本场比赛第二次单杆破百,得到143的惊人高分,这也是今年这站比赛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第七局,佩里率先在防守较量中突围而出,单杆得到25分进攻中止,随后的火箭上手后凭借自己妙到巅峰的走位第三次单杆破百,得到114分,比分上5-2领先对手。

  第八局比赛,火箭在局分38-18领先的情况下防守出现漏洞,佩里上手后单杆得到54分胜出。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5-3领先对手。

  多特5-3马克-威廉姆斯

  有着“击球发动机”之称的苏格兰绅士多特近期状态并不是很好,上海大师赛期间,他在踢球的时候不慎骨折,因此连续缺席了上海大师赛和皇家钟表大奖赛两站比赛。随后的巴林站,带伤出战的多特首轮惨淡出局。本届英锦赛首轮,摆脱伤病困扰的多特手感不错,9-4击败达赫迪轻松晋级16强。

  多特本场比赛的对手马克-威廉姆斯尽管此前的状态一般,不过他在本站比赛首轮却表现的非常抢眼,9-7击败势头正猛的新生代天王塞尔比。如今实力伯仲之间的两位高手相遇,谁能晋级八强则取决于本场比赛各自的发挥。上半场比赛首局开始后,马克-威廉姆斯打进一个红球后进攻中止,多特随后上手得到51分,再度上手的多特以局分83-1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威廉姆斯凭借准确的远台进攻上手,在炸球成功后顺利清台,将比分追平。第三局比赛,在多特得到1分出现失误后,威廉姆斯趁机得到11分,随后他打进高难度红球上手,最后时刻实现超分,赢得本局的同时也将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威廉姆斯拼球上手单杆得到43分后进攻底袋红球失误,多特随后得到17分后进攻中止,最后时刻多特单杆43实现超分,将比分扳为2-2平。随后三局战罢,多特4-3领先威廉姆斯。第八局,多特最后时刻成功上手胜出,上半场比赛结束5-3暂时领先威廉姆斯。

  马克-金4-4史蒂芬-李

  1974年出生的马克-金尽管已步入斯诺克职业球坛多年,但一直无缘染指排名赛冠军,上轮比赛中的他表现突出,决胜局淘汰状态神勇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本场比赛金的对手,“小胖子”史蒂芬-李资格赛一路过关斩将,正赛首轮9-7淘汰“台球皇帝”亨德利晋级,状态同样火热。今天的比赛两人肯定会为一张八强门票拼的你死我活。

  上半场首局比赛开始后,马克-金率先打进中袋红球上手,单杆得到34分后选择了防守,在两人的防守较量中,史蒂芬-李打进一个红球后出现失误,马克金抓住机会单杆连下42分从而以76-1先拔头筹。第二局,马克-金在打破安全球防守僵局后上手,单杆得到43分进攻中止,史蒂芬-李随后单杆得到33分进攻黑球失误,马克-金趁机围绕黑球单杆连得35分,以78-33取得比分上2-0的领先。

  第三局比赛,史蒂芬-李炸球成功后打开场上局面,单杆破百,打出135的高分杆零封对手扳回一局。第四局,史蒂芬-李延续了上一局的良好手感,单杆得到57分进而选择防守,再次上手的他单杆23分零封对手。比分上两人2-2暂平。

  第五局比赛,马克-金仅仅让对手得到1分,随后的他先是得到5分,再是单杆63分胜出。第六局,史蒂芬-李仅在打进一个红球之后便出现失误,马克-金随后上手单杆得到80分从而以85-1取得比分上4-2的领先。第七局,马克-金率先上手成功,单杆拿下19分后进攻中止,史蒂芬-李随后单杆得到59分,最终62-19赢下本局。

  第八局比赛开始后,两人的防守较量非常激烈,得分都不多,而马克-金却因为解球不成三次被罚分,最终史蒂芬-李以59-13拿下本局。上半场结束后,两人战成4-4平。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