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客场惜败于意女排联赛领头羊 首发打满全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女排A1联赛结束了第10轮的争夺。冯坤所在的诺瓦拉阿西斯特俱乐部队在自由人宝拉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客场以2比3不敌联赛领头羊佩萨罗。

  本场比赛,冯坤首发并打满了全场,而且她凭借拦网拿下了3分。

这一表现令冯坤十分高兴。尽管以2比3失利,但诺瓦拉队对这样的结局十分满意。因为对手佩萨罗队不仅是由前巴西女排主帅吉马良斯执教,而且队中还拥有巴西名将杰奎琳、波兰第一得分手斯科沃隆斯卡,以及意大利国手费莱蒂、古伊吉等。在联赛前9轮,佩萨罗更是九战全胜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而按照意大利联赛规定,比赛双方3比0或3比1胜,胜队将得到3分,负队为零分;而3比2取胜,胜队得2分,负队也有1分入账。因此能够从强手身上拼下两局,赢得了宝贵的一个联赛积分,已是诺瓦拉队的最大收获。本轮战罢之后,诺瓦拉队联赛积分榜上退守一位至第6名。

  此外在本轮角逐中,杨昊所在的佩鲁贾队客场挑战联赛第4位的布斯托阿西奇奥俱乐部队,结果以3比2险胜。这也是前俄罗斯主帅卡普拉拉接手佩鲁贾后取得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宁利涛)

相关新闻

冯坤妈妈飞意大利探望女儿 女排前队长...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已经远赴意大利联赛,但中国女排队长冯坤的一举一动一直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而与杨昊母亲陪同女儿赴意大利,并照顾女儿起居不同的是...

08-11-29 22: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