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张丹:总决赛表现凑和 张昊:偶尔失误不算什么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 康少寒 张鑫明)“这次表现还凑和吧,因为两套节目都出现了失误!”张丹说。“偶尔失误不算什么,我们会认真总结力争更完美的发挥!”张昊补充。

  12月15日晚,在韩国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上获得一金二银的中国双人滑队载誉回京,可能是没有获得金牌的缘故,趁记者们围在总教练姚滨和冠军获得者庞清/佟健周围采访之际,张丹/张昊推着行李车偷偷“溜走”了。

  不过,由于对路况不熟,等众记者采访完姚滨和庞清/佟健,到专程接花滑队的大巴前准备采访张昊/张昊时,发现两位选手并未在这里,原来他们走错路了。20多分钟后,两人才与大部队汇合。

  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张丹表示不太满意,“因为两套节目都有失误,不管是大失误还是小失误,都是失误啊!”张丹笑着说。张丹所指一是两人的单跳,另外是他们最为擅长的抛跳。分析失误的原因,“各方面的因素都有吧,比如临场发挥,对动作的控制能力。毕竟训练和比赛不太一样。”她说。

  由于赛前张昊拉了好几天肚子,有记者问张昊的体力是不是因此受到了影响,张昊急忙解释,“跟拉肚子一点关系都没有,如果一个拉肚子就会影响到比赛,那就别练了!”

  张昊说,“比赛不可能十全十美,这次发挥不好,不等于下次发挥也不好。回去后我们一定会好好总结,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且我们非常有信心!”说完,善于搞笑的张昊朝大家挤挤眼,“偶尔失误没什么,等着瞧吧!”(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图文:庞清佟健双人滑夺冠 张丹张昊配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上10点,2008-2009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成年组比赛在韩国高阳市落下帷幕,庞清/佟健以接近完美的表现夺得了他们的首个总决赛冠军...

08-12-14 01: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昊 | 张丹 | 庞清 | 姚滨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