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徐弘:原来确有隔阂很难释怀 徐明胸怀值得学习

   4年前从冠城主帅的位置上下了课,谁也想不到,4年后徐弘会接过大连队的帅印。徐弘自己也说,徐明的胸怀值得他学习。

  很长时间以来,徐弘一直被认为是最有前途的本土教练,他也为自己确立了非常高的目标,一是执掌大连队,二是有朝一日能够执掌国家队。

不过,最近4年来,徐弘一直在挫折中度过。其间他曾出山执教重庆队,结果球队没能完成保级,徐弘也提前下课。但现在,他又有了新的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能够带领大连队,我很高兴,也很荣幸。感谢实德,感谢徐(明)总。”徐弘的上任感言发自肺腑。

  徐弘说:“退役后我就有一个很高的目标,目标高点好,可以督促我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这中间我也走过弯路,受到过挫折,但想到目标,就会坚持着一直走下去。前几年我没当教练,但学到了很多东西。徐总有胸怀,原来我们之间有点问题,有些隔阂,对于一般人来说,是很难释怀的。但徐总没有,现在,遇到类似的事情,我也会分析,也会按这个方法处理。”

  大连队是徐弘挂帅的第四支球队,也是他为之效力多年的家乡球队。困难很大,但绝不会比他在四川时所面对的困难更大。徐弘表示,以前的压力确实比现在大,不过,执教大连队,要求和执教其他球队不一样,“有的球队只要保级了可能就很高兴,也有的球队打到中游水平就行,大连永远都要争第一。在未来几年中,我肯定会给球迷一个好的交代。”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