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中超豪门风向标:鲁能重金砸外援 国安主场2选1

    搜狐体育讯 在明年的亚冠赛场上将会看到中国四支球队奋战的身影,目前各家俱乐部也是不遗余力的寻找高水平的外援和高水平的热身赛来加紧备战。

不过,国安方面的情况要稍微复杂一些不仅要选援同时还得为主场的事情操心,究竟是选工体还是奥体,目前俱乐部内还尚未达成一致意见。

  鲁能:内援引进屡屡被动 高水平外援成首选

  鲁能在内援引进上近年来吃亏不少,2007年曾花了480万引进了王亮,但到了鲁能的他却始终如梦游一般,在2008赛季让他回归辽足。而2008赛季开赛前花300万引进了吴昊,但迄今为止吴昊在联赛中登场亮相的机会也是少之又少。

  也许是这样的局面让俱乐部也是感到非常难堪,鲁能一位负责人在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的球队将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外援来增强球队的实力,哪怕花大钱也要买,因为在中超的市场上,优质的外援实在太少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吴昊 | 马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