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乙级联赛天津双雄命运迥异 火车头晋级松江回家

  当昨天全国乙级联赛决赛阶段进行到第四轮的时候,天津双雄的命运也发生了迥异的变化:火车头平稳晋级,松江遗憾回家。

  昨天上午9:30,三峡大学与天津松江的比赛率先打响,经过90分钟的大战,三峡大学2:0取胜,由于首回合松江2:0获胜,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之后在30分钟的加时赛中双方仍然没能破门,点球决战中,松江队第一个罚球的10号队员罚丢点球,最终三峡大学点球5:4胜出,并以总比分7:6晋级,他们将与沈阳东进争夺冲甲资格。赛后被淘汰的天津松江队球员都泣不成声,主教练张效瑞第一时间把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他对全队表示:“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没有遗憾,你们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输球只怪教练组,怪我自己。”

  天津火车头与湖南湘涛的比赛在昨天下午3点拉开战幕,在本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俱乐部副总于根伟以及成都谢菲联足球队主教练黎兵等足坛名宿都现身龙泉体育中心观战。首回合较量中,火车头队凭借18号宋博轩的进球,1:0占据领先位置。第二回合比赛开始后不久,湖南队就被红牌罚下一人,但随后他们就攻入一球,将总比分扳平。平和的心态让火车头队在下半场连入两球,奠定胜局,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急躁的湖南队又被罚下一人,比赛进入最后伤停补时阶段,天津火车头队的攻势依旧不减,8号队员反击再下一城,场上比分被定格为4:1,并以总比分5:1昂首晋级。已经进入四强的天津火车头队将在19日下午3点和21日上午9点,与南区冠军广州日之泉队进行两回合的比赛,胜者将直接进入中甲。

(责任编辑:兰克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