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不敌尤文换血势在必行 提前告别联赛冠军

  在都灵的奥林匹克球场,AC米兰以2∶4惨败在尤文图斯队脚下,本轮比赛过后,AC米兰已经落后国米9分,基本已经提前告别了联赛冠军的争夺。然而,比失败更加可怕的是,AC米兰不但输掉了比赛,而且看不到未来。

《米兰体育报》赛后绝望地表示,现在的AC米兰,已经看不到任何希望,换血已经势在必行。

  AC米兰本赛季引进了小罗、舍瓦、博列洛等球星,但是球队老气横秋的局面并没有改变,马尔蒂尼、赞布罗塔、法瓦利、卡拉泽、西多夫这些老将让球队失去了活力,即便是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埃莫森这些“年轻人”,也已经超过了30岁。在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的11人首发阵容中,只有小罗、皮尔洛和帕托三人年纪在30岁以下,而在24-28岁这个黄金年龄段,AC米兰更是只有小罗一人。

  一支如此没有活力的球队,面对4连胜的尤文图斯自然没有任何办法,皮耶罗一传一射,阿毛里梅开二度,最终尤文图斯主场4∶2完胜AC米兰,而且布冯、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泽比纳、波尔森、蒂亚戈都因伤没有出场,可以说,这是一支尤文图斯二队而已。面对这样的结果,安切洛蒂表示:“9分的差距很大,但是国米和尤文图斯还有欧冠的比赛要打,对于AC米兰来说,冠军依然还有希望。”

  但是媒体已经对这样一支老迈的球队已经完全绝望。《米兰体育报》就明确表示,现在的AC米兰根本没有未来,马尔蒂尼、皮尔洛、加图索明年又老了一岁,竞争力将进一步下降。对于米兰来说,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市场和明天夏天,他们必须大换血。

  卡卡、小罗、帕托是米兰未来的希望,但是对于一支俱乐部来说,他们必须拥有本土精英,然而看看米兰的替补席上,根本没有任何值得期待的新人。要想再次收购像内斯塔、皮尔洛和加图索这样优秀的球员,的确太难了。

  洪义勇 编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米兰VS卡塔尼亚首发:小罗皮尔洛缺阵 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第二比赛开战,AC米兰主场迎战卡塔尼亚,赛前双方公布首发阵容: AC米兰(4-3-1-2):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4-卡拉泽、3-马尔蒂尼、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5-埃默森、84-弗拉米尼/22-卡卡/76-舍甫琴柯、7-帕托...

08-12-07 21: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图索 | 皮尔洛 | 马尔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