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50万签入20岁天才 最红前锋许诺加盟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在第234次国家德比中,皇马客场0比2不敌巴塞罗那,白衣军团已经落后死敌12分,西甲三连冠希望极其渺茫。但在转会市场上,皇马却给了巴萨重重一击。本泽马是皇马和巴萨共同追逐的目标,法国人近期一直宣称“下赛季会加盟皇马或者巴萨”。但在今天接受法国《球员》杂志的采访时,本泽马终于吐露了心声——他只想加盟皇马!

  “这是我埋藏在心底多年的愿望,”本泽马表示,“这个梦想正在渐渐变成现实。我热爱皇马的白色战袍,热爱伯纳乌球场以及伯纳乌中的狂热气氛。我曾经向我的母亲承诺,总有一天我会为皇马效力,我想现在到了兑现承诺的时候了。”

  本泽马的能力毋庸多言,法国人被视为新一代射手中球风最像罗纳尔多的人,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早就把他誉为“未来十年的统治者”。尽管在08欧洲杯中表现一般,但在法甲联赛中,还未满21岁本泽马仍是毫无争议的头号球星。上赛季本泽马法甲出战37场攻入21球,本赛季15轮过后他也有9球入账。里昂主席奥拉斯曾威胁“4000万欧元只够买本泽马一对耳朵的”,但按照他和本泽马之间的协议,里昂明夏将不会在本泽马的转会中设置障碍,4000万欧元足以得到这位前途无量的射手。

  排除肯定走人的萨维奥拉之外,皇马目前锋线上已经有了范尼、劳尔、伊瓜因和即将到来的亨特拉尔四员大将。其中范尼和亨特拉尔都属于突前中锋,劳尔、伊瓜因则是二前锋。本泽马的全面性保证了他既能胜任突前中锋角色,又能在二线伺机待发,随着年龄的增长,范尼和劳尔必将渐渐淡出主力阵容,本泽马在两个位置上都将具备相当的竞争力。

  本泽马的加盟是09年夏天的事情,皇马本赛季还要自力更生。范尼已经告别了这个赛季,B队射手王布埃诺将一直在一队担任救火队员的角色。新帅胡安德-拉莫斯崇尚442阵型,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他提拔了B队中锋帕兰卡客串。两名主力中锋的离去让皇马B队攻击力大减,为了不丧失冲击西乙的希望,皇马B队用50万欧元紧急买进了西丙球队卡迪兹的巴拉圭中锋哈维-阿库纳。

  哈维-阿库纳现年20岁,身高1米75,是一名技术、速度兼备的灵巧型前锋。卡迪兹目前在西丙第4组中排名榜首,哈维-阿库纳功不可破。哈维-阿库纳将在今天抵达马德里参加体检,不出意外的话,这名巴拉圭人很快就将在皇马B队挑起大梁。(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库纳 | 哈维 | 劳尔 | 伯纳乌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