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坚持老一套 国足训练无新意依旧主练防守

  到了阿曼,国家队的第一堂训练课是恢复体能,接下来,就在大家认为殷铁生要带着球队打造主力阵容的时候,他却带着球队练习起了防守。和殷铁生在国奥时一样,国足的训练没什么新意。

  殷铁生喜欢打防守反击,这是众所周知的。

在国奥队的时候,就是由杜伊负责进攻,而殷铁生主抓防守。到了国足,这种情况还在延续,只是负责进攻的变成了助理教练王宝山。昨天,训练场上,殷铁生先是带领着后防线的八名球员占据了球场的半边,八名球员分成两组,练习着头球技术。随后则是整个后防线的移位演练,四名中后卫一组,边后卫则按照位置两两站在一起。训练中,殷铁生把球分给边后卫,再由边后卫长传转移,遗憾的是队员们的传球落点完全找不到准头。

  对于比赛之前主抓防守,殷铁生有着自己的说法:“我们这支球队刚刚成立,不能急于求成。任何一种战术都需要时间让球员理解,现在时间实在是太短了,我们只能够让队员先了解我的想法,我不奢望他们在场上都能打出我的要求,那也不现实。但要一步一步地来,要不断地让大家看到我们的追求和进步。”

  着急确实没用,殷铁生现在能做的就是将自己原来那套搬过来,让以前的弟子们先进入状态,再慢慢调试球队。而在战术打法上,殷铁生也决定延续自己以前坚持的442、双后腰、重视控球、前锋一高一快等多项打法。

(责任编辑:宁利涛)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