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家军初定首战主力阵容 新国足布阵451拼中场

    搜狐体育讯 (徐江 12月16日报道)阿曼当地时间12月15日下午,国家队在马斯喀特继续为四国赛进行着准备,全队的分组对抗也让队伍的主力阵容有走光之嫌。从前方了解的情况来看,新国足很可能在首战比赛推出451的阵型,目的就是控制球,死拼中场。

  新国足最大的问题就是体能,但教练组都明白体能问题不是三天两天的训练就能解决的,面对即将开始的比赛,教练组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战术上,在阵型上动动脑筋。

  国足的第二堂训练课上。主教练殷铁生有意识的在锻造着队伍的阵容;继半场的7对7对抗后,全场11对11的分组对抗赛更是让殷铁生的的战术提前走光。从前方了解的情况来看,四国赛首战,殷铁生很有可能推出一个451阵容,而不是队员们一直推崇的442。

  在这个阵容中,后防线上苑维玮、杜威、王霄和曹阳;中场的两名后腰是刘健和周海滨,左右两名边前卫分别为杜震宇和沈龙元,王栋担任前腰,石俊则成为球队的单箭头。殷铁生在解释这个阵容时说:“451阵型目的就在于控球,把球控制在脚下,既能保持体能,又能控制比赛的节奏。”

  确实如殷铁生所说,这个阵容的5名中场都属于技术见长的球员,每个人的一对一对抗能力都不弱,这也正是451阵容中最关键的部分。当地时间明天下午4点30分至5点30分,国家队将在比赛场地喀布斯体育场进行赛前的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