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俱乐部圣诞晚宴 范尼迪亚拉拄拐参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6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2月15日,皇马俱乐部在伯纳乌的包厢举行了圣诞的晚宴,包括足球队和篮球队的教练以及全体队员都悉数到场。俱乐部的主席卡尔德隆、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俱乐部总监米贾托维奇以及何塞-桑切斯等高层一一出席。

  足球队和篮球队的球员虽然都属于皇马俱乐部的战友,不过彼此之间见面的机会并不多,因此在这次宴会上,双方的球员也是互相握手问候。皇马的两名重伤员范尼和迪亚拉最近刚刚接受了膝盖手术,他们都是拄拐来到伯纳乌,而因为心脏问题提前告别本赛季的德拉雷德也神采奕奕地来到了现场。

  这次宴会一共开了13桌,卡尔德隆、迪斯蒂法诺和主席拉莫斯坐在了一起,包括劳尔、伊瓜因和卡纳瓦罗在内的球员们也纷纷向迪斯蒂法诺表示问候。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