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徐弘:大连目标冠军 引进内援目标是大连籍球员

  科萨走了,徐弘回来了……后者将肩负起大连海昌国际队重新振作、恢复霸气的重任。就此,徐弘在昨天上任后的就职宣言即明确表示:大连队的目标就是要向冠军发起冲击,这一点对大连足球来说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记者:今年大连队的战绩非常糟糕,明年将如何调整,目标是什么?

  徐弘:大连队的征战目标只能定位在拿冠军,拿第二与保级对大连队来说没有太大的区别。

明年我们总的方向肯定是要奔着冠军去的。当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队伍的不足,今年我们为保级拼得很苦,这说明我们的实力已大不如从前,另外现在的国家队里没有一名我们的球员也很说明问题。

  记者:大连队的重新崛起、恢复霸气确实需要一定的时日,您认为这个时日需要多久?

  徐弘:3年左右时间吧,3年后我们会重新回到强队的行列。

  记者:队伍调整势在必行,您将从哪一点入手?

  徐弘:首先我会狠抓球队的管理,实德俱乐部有自己的规章制度,它将约束我们每一个人。一支球队如果没有管理就很难达到高水平,其训练质量也上不去。在用人方面,如果你不能做到平时的管理和训练要求,那肯定打不了比赛。这个原则我不会改变的。

  记者:接手球队后,您将直接面临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就此您有何具体想法?

  徐弘:詹姆斯跟俱乐部签的是两年的工作合同,正常情况下他会留下来。基里可夫怎么办我们正在考虑。此外,我们的引进新外援的目标是中场和前场各一个。我个人的看法是,前场可以选择南美和非洲的球员,中场球员我更喜欢欧洲的;内援也会有考虑,但动作不会太大,引进的目标会是大连籍球员。

  记者:今年会有大批队员被挂牌吧?

  徐弘:肯定会有人被挂牌,但具体人数不会太多。对于那些能力不行的球员可能会被挂牌,另外平时在纪律性和自我管理都做不好的球员也可能要离开球队。抱着对挂牌球员负责任的态度,我们会在近期公布挂牌球员名单,以便他们去联系下家。

  记者:您心目中的大连队将是如何构成的?

  徐弘:经过调整后,球队将以1985年出生的球员为主,加上几个老队员,另外就是更为年轻的也就是1988年、1989年出生的球员,再加上外援。我觉得这个年龄组合很好。以前我就做过主教练,中甲、中超联赛都带队打过,对于大连队我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责任编辑:宁利涛)

相关新闻

图文:[中超]天津5-3胜大连 天津队球员...

新华社照片,天津,2008年11月30日 (体育)(4)足球——中超:天津胜大连 11月30日,天津康师傅队球员与球迷欢庆胜利.当日,在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中...

08-11-30 20: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