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众人挽留深受感动 张山:我会慎重考虑挽留意见

  近日,关于张山是否退役一事,已经成为四川体育迷最关心的话题。经过昨日与省体育局领导进行深入沟通,再加上看到无数支持者的鼓励和各界发出的挽留之声,张山表示自己一定会慎重考虑是否退役一事,“没有四川体育的培养,没有领导们的支持,没有球迷的鼓励,我不可能走到今天。

奥运冠军身上所承载的东西已经远远超越个体,所以我很难在大家还需要我的时候作出一个完全自我的决定。”

  针对有媒体提出的“反口否认曾有退役想法”的说法,张山给予了回应,“这根本不存在否不否认的问题。当时,我正被反兴奋剂中心天天催着交未来3个月的每日行程,接着又看到刘翔刚刚做完手术也免不了药检的残酷事实。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冒出了希望退役以摆脱药检的想法非常自然。既然我敢在博客中字字句句清清楚楚地写出来,就表示这确实是我当时的真实心声。”

  不过同时张山也表示,“当然,在得知很多人挽留我后,我很受感动,思想也有所变化。我会慎重考虑挽留意见的,只要四川体育需要我,要我再打比赛我想我也会站出来的。但这一切现在都还没有完全确定。”

(责任编辑:兰克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