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约翰逊准两双力挽狂澜 老鹰击败山猫主场七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上午,亚特兰大老鹰主场迎战山猫。此前老鹰在主场已经取得了6连胜,而山猫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只有1胜8负。结果凭借乔-约翰逊的28分8次助攻,老鹰最终以83-79战胜山猫,轻松迎来主场7连胜。

  霍福德为老鹰得到12分14个篮板5次助攻,史密斯15分7个篮板,毕比14分6次助攻。山猫队迪奥得到25分,华莱士拿下11分10个篮板,费尔顿15分7次助攻,奥卡福10分11个篮板。

  首节开场华莱士和迪奥就先后跳投命中,毕比中投为老鹰先拔头筹,华莱士马上又是近距离跳投得手。比赛开场阶段山猫反客为主侵略性十足,第一节刚刚过半,他们就取得了16-10的领先优势。随后乔什-史密斯连续跳投得分,但老鹰还是没能将比分差距缩小。首节剩下2分多钟,史密斯远投三分得手,埃文斯中投帮助老鹰将比分追到21-22。但卡罗尔替补上场跳投三分,奥古斯汀中投命中,首节结束山猫27-23领先。

  第二节山猫仍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外线跳投、内线暴扣突破造犯规打的有条不紊,相反老鹰的进攻却显得有些混乱,本节进行不到3分钟山猫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本节剩下5分多钟,杰拉尔德-华莱士中投掀起山猫一波6-2的小高潮,乔-约翰逊跳投命中后老鹰赶紧叫暂停。本节最后40秒,费尔顿左翼远投三分中的,山猫在比赛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改写成48-42。

  第三节约翰逊开场就内外开花连续跳投命中,山猫连续跳投不中让老鹰迅速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迪奥跳投命中,费尔顿远投三分后山猫随即又将比分差距拉大到6分。此后双方陷入了短暂的僵持状态,两队的比分差距始终无法改变。本节剩下3分钟,老鹰突然发力掀起一波7-0的反击,两队分差再度缩小到1分。山猫暂停后奥古斯汀右翼投中三分,然而老鹰在约翰逊的带领下还是在本节结束后将比分追到68-68平。

  第四节霍福德中投为老鹰反超比分,迪奥手感不佳连续三次跳投不中。但老鹰随后也陷入了低迷状态,两队在将近3分半钟内总共只得到2分。穆雷转身跳投命中,迪奥抢下进攻篮板跳投为山猫拿下本节前2分,然而老鹰还是在本节过半后将分差拉大到7分。此后老鹰始终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山猫气势全无最终输掉了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费尔顿、拉贾-贝尔、奥卡福、迪奥、杰拉尔德-华莱士;

  老鹰:乔-约翰逊、麦克-毕比、霍福德、威廉姆斯、史密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华莱士 | 约翰逊 | 费尔顿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