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赞布罗塔回都灵复仇失败 头脑发热让他重成菜鸟

  “我们的后防线太脆弱了,给了尤文图斯太多为我们制造麻烦的机会。尤文图斯最大限度地利用了我们的失误,我们唯一真正的问题就是轻易地给了对方进球的机会。”安切洛蒂的这番自白道出了输球的原因也道出了心中的无奈,遭遇老对手强有力的冲击,米兰的防线可以说溃不成军。

  本场比赛尤文的4粒进球,有3粒都和米兰边卫的直接失误有关,赞布罗塔和扬库洛夫斯基成了米兰最大的灾难。扬库洛夫斯基针对皮耶罗的犯规被处以极刑,让尤文率先破门,而赞布罗塔则干脆把自己的防区变成了老东家的自由走廊。上半场阿毛里的进球便是得益于德切利左路突破后传中,下半场,已背负了一张黄牌的赞布罗塔并没有吸取教训,频频被德切利突破,结果他在第65分钟因为铲倒德切利而被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直接红牌罚下。很快少一人作战的AC米兰就被对手再次从左路突破,并由阿毛里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赞布罗塔无疑要为此承担主要责任。

  赛前,面对老东家尤文图斯,赞布罗塔还曾信誓旦旦地要证明自己的状态比当年更好,遗憾的是,复仇的心态蒙蔽了他的双眼,头脑发热让他变回了数年前那个年少的愣头小伙。“在那种情况下,赞布罗塔本来应该等待的,你不能冒险去那样铲球。这些就是让我们面临艰巨任务的所有事故。我们两度落后,但当我们被罚下一人时,取胜变成了不可能。”米兰主帅安切洛蒂直接将失利的责任归咎于赞布罗塔的冲动。现在看来,对旧东家的复仇可以说相当失败,更失败的是,冒失的赞布罗塔还受到了新东家的批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