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主裁误判点球再出红牌 米兰不敌尤文队内闹不和

  昨晨,意甲第16轮上演了一场冠军德比,结果历史上获意甲冠军次数最多(27次)的尤文图斯在主场4:2力克意甲中获欧冠次席最多的AC米兰。本场比赛,尤文前锋阿毛里独进两球,队长皮耶罗与中卫基耶利尼也破门建功,米兰则由帕托与安布罗西尼攻入两球。此役战罢,获得联赛3连胜的尤文积33分排名积分榜次席,而近3轮联赛1胜2负的米兰积30分,被积分相同但净胜球更多的那不勒斯超越退居第4位。

  误判点球再出红牌:“倒霉蛋主裁”力助尤文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博洛尼亚的尼科拉·里佐利,堪称尤文“福星”。
因为在此前里佐利执法尤文的9场比赛中,尤文获得了3胜5平1负的佳绩。有趣的是,里佐利在意大利裁判界是个倒霉蛋的角色。因为在上赛季罗马与乌迪内斯的联赛中,里佐利因为无意阻挡了罗马队长托蒂的射门角度,居然让托蒂愤怒地连喊三声:“你去死吧!”而好脾气的里佐利居然未将托蒂红牌罚下,只是对其出示黄牌警告。更搞笑的是,里佐利还因纵容托蒂遭到停赛处罚。而在昨天的比赛中,这个倒霉蛋又犯糊涂了。皮耶罗在第15分钟获得的首开纪录点球属于误判,因为皮耶罗在接球被米兰后卫扬库洛夫斯基铲倒前已经越位,赛后就连意大利裁判委员会主席古索尼也承认这是误判。而在第64分钟,里佐利又向铲倒德切利的米兰右后卫赞布罗塔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不过为了找平衡,米兰中场西多夫下半场在禁区内手球却被里佐利放过。

  米兰告负又闹不和:队长门将场上指责队友

  米兰负于尤文后排名下滑第4位,一度曾登上联赛榜首席位的米兰将士此战表现不佳,难怪在比赛中球员都显得较为急躁。在上半场比赛中,此战发挥失常的扬库洛夫斯基解围时明明可以将球开出边线,但扬库却将球踢出底线,结果白白送给尤文一个角球。对此怒不可遏的米兰门将阿比亚蒂,更是直接在场上大声数落扬库的不是。下半场比赛,米兰锋线小将帕托也是解围不力将球开出底线,结果对此非常不满的米兰队长马尔蒂尼,也走过去面带愠怒教训了帕托。脾气一向较好的马队如此恼怒地训斥队友,这在以往并不多见。显然,米兰在比赛中糟糕的表现影响了老队员的情绪,让他们变得急躁暴怒,于是公开斥责队友也在情理中,但这显然不利于球队内部的稳定团结。

  小罗与对手起冲突:赛后郁闷换来偶像球衣

  昨天的这场比赛,由于卡卡因伤缺阵,因此米兰中场小罗与尤文队长皮耶罗的对决,成为此战引人瞩目的焦点。有趣的是,小罗此前一再表示,总能保持出色状态的老将皮耶罗是自己的偶像,并且为能与自己的偶像同场竞技而兴奋。而在比赛中,小罗也在自己的偶像皮耶罗面前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帕托攻入扳平一球就是由小罗助攻,此外他还几次送出妙传。然而最终,发挥还算不错的小罗还是没能为米兰挽回败局。大比分输球显然也影响了小罗的心情。在下半场补时第1分钟,小罗因不满对方中场马尔基西奥的粗野拉拽,甚至与对手发生肢体冲突,这对于历来以微笑示人、脾气较好的小罗而言还是头一遭。不过在比赛结束后,令小罗稍感欣慰的是,他终于了却自己的心愿,换来了偶像皮耶罗的球衣,但是拿到球衣后的小罗因为输球依旧显得郁闷。许凯
(责任编辑:韩炯)

相关新闻

冠军德比变成一边倒 尤文4比2完胜米兰...

国米提前锁定冬季冠军,尤文图斯和AC米兰只能为第二血战.缺少了加图索和卡卡的米兰也失去了坚韧和速度,赞布罗塔则用红牌"谢罪"旧主...

08-12-16 05: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