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只有国米能阻止国米卫冕 尤文米兰应该认命了?

  国米也学会玩心跳了,2比0领先却稀里糊涂被副班长切沃追平。幸好梦游了70多分钟的伊布最后时刻清醒,4比2的结果让国米以领先第二名6分的成绩,提前锁定冬季冠军。

  来到梅阿查的国米球迷还没坐定,马克斯维尔就在第3分钟给主队球迷奉献了进球。下半场国际米兰再次取得梦幻开局,上周中和阿德里亚诺去夜店鬼混的麦孔,在第46分钟右路送出传中,伊布脚后跟后磕,斯坦科维奇的怒射攻破了索伦蒂诺的十指关。

  球队领先越多,穆里尼奥的脸色反倒越来越难看。难道“狂人”未卜先知?切沃在第51分钟和65分钟神奇地扳平了比分。副班长逼得穆里尼奥不得不倾巢而出,换上克雷斯波和巴洛特利,阵型变成424。赛后“狂人”质疑了球员的比赛态度:“在上半场一开始我们就进了球,然后球员们就放松了,是不是都以为比赛就此结束了?”

  关键时刻又是伊布站出来救了国米,当然这全拜穆里尼奥的教诲。“狂人”从不掩饰他对德罗巴的喜爱,踢法直接、实用甚至“丑陋”是他对好中锋的定义。伊布和德罗巴比起来,显然有点“花哨”了,说得清高点,就是不稀罕进一些太简单的球。不过听从了穆帅意见的瑞典人正在慢慢改变,先是凭借身高优势力压弗雷头球得分,9分钟后,伊布在门前16米处右脚怒射让穆里尼奥彻底松了口气。

  冬季冠军已经到手,那么接下来呢?进球功臣斯坦科维奇说,“没有人能阻止国米卫冕,除了我们自己。”落后6分的尤文和落后9分的AC米兰,是不是该认命了?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斯坦科维奇凌空重炮轰门 意甲罗马VS国米

内容介绍: 意甲第7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4比0大胜罗马,积16分独居榜首,罗马7分仅排名第14位.斯坦科维奇凌空重炮轰门 意甲罗马VS国?...

08-10-20 08: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