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 > 中国军团

20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收官 中国五金笑傲群雄

  本报讯 12月15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2008年国际体联世界杯总决赛又决出五金,中国选手再接再厉,由程菲、冯喆贡献两金。至此,中国队在“末代世界杯”总决赛赛场再奏凯歌,以5金2银1铜位列群雄首位。

  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程菲与江钰源联袂登场,表现稳健,没有让冠军旁落。和跳马一样,程菲依然没有拿出最高难度,不过一套6.3分的《黄河》依然征服了现场裁判,最终程菲以15.375分夺得冠军,收获本届世界杯总决赛的第二金。最后出场的江钰源为中国队再加砝码,在《掀起你的盖头来》的背景音乐中,江钰源动作姿态优美,成功完成A分6.2的难度套,最终以15.225分获得亚军,罗马尼亚选手伊兹巴萨夺得铜牌。

  男子双杠决赛中,我国惟一一名参赛选手冯喆表现出色,上演了一套A分高达7.0的难度套,以15.775分成功折桂。法国选手库彻拉特并列第一,尽管难度分低于冯喆,但凭借良好的表现和冯喆并肩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乌克兰选手冈查洛夫以0.100分之差获得铜牌。

  中国在平衡木上略有遗憾,李珊珊与程菲组成的“双保险”失效,程菲出现重大失误仅列第六,李珊珊也未能发挥最佳状态,获得一枚铜牌。澳大利亚选手米切尔收获金牌。

  法国选手博哈尔和荷兰选手佐德兰德分别获得男子跳马和单杠的金牌。

(责任编辑:厉胜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江钰源 | 李珊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