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杰克逊令弗拉迪米尔替补 禅师笑称要被“暗杀”

  卢克-沃顿连续第三场比赛担任球队先发小前锋,这样一来,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则只能继续坐在替补席上。

  “我已经和弗拉迪米尔进行了谈话,”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他就快要把我暗杀了。”

  当然,这只是杰克逊开的一句玩笑。

  事实上,当本周三球队面对菲尼克斯太阳队时,禅师本赛季第一次把沃顿排入首发阵容,后者也确实表现出了湖人所需要的。这场比赛,他拿下8分和6次助攻。随后在周五与国王的比赛中,他拿下4分,并送出全队最高的8次助攻。

  “我没有给他任何指示就像我没有给其他人一样:传球,打击出现空位的球员,防守,全体性等等。”

  本赛季前20场比赛先发出场,21.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拿下7.9分和3.4个篮板的拉德马诺维奇,不过在球队战胜太阳和国王的比赛中并没有出场。他只是在周日球队与森林狼的比赛上场2分钟。“作为一名球员,你当然一直渴望着能够上场比赛,你不希望自己沉寂下去。不过很显然,这两分钟的时间并没有改变什么。

  “弗拉迪米尔正在完成他自己的工作,”在被问及上周沦为替补后拉德马诺维奇的心情时,杰克逊说道,“我们希望他能够迅速找到信心,以便在重回首发之后拥有上佳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珍妮-杰克逊要做高龄产妇? 被曝42岁怀...

中新网12月8日电 美国女歌手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近日曾取消多场巡回演唱会,虽然有指她患上不明病痛,但据可靠人士爆料,珍妮其实是怀孕了...

08-12-09 13:4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米尔 | 沃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