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男乒动态

刘国梁透露国乒主力将洗牌 马龙表现完美抢先机

  “队伍重新集结后,要进行一系列的竞争。主力层范围要扩大,重点顺序要重新洗牌。明年的世乒赛是重要考察,打得好就会领先,一直表现好的话,就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国梁透露了国乒主力洗牌的想法,而马龙在总决赛上的惊艳表现,无疑在竞争中抢占了先机。

  年度收官之战总决赛过后,队员们也要“回归”国家队,准备冬训了。“先要进行冬训动员会,教练和队员进行沟通,要给队员‘洗脑’:奥运会过去了,要重新开始,要全身心投入到2009年至2012年。如果还沉浸在奥运会的喜悦中,很快就会被淘汰。在奥运会中还有遗憾的,如果还沉浸在遗憾当中,也会被淘汰。”刘国梁表示,队伍重新集结后,要展开一系列的竞争,“主力层的范围要扩大,同时重点队员的顺序要重新洗牌。标准包括队内赛成绩、对外战绩,还有培养潜力和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兰克辉)

相关新闻

乒联主席看好马龙 刘国梁:伦敦奥运看他...

"2012年,对于我们所有的运动员来说,马龙的决心最大!"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这样展望下一届奥运会. 昨天,马龙以4比0狂扫王皓...

08-12-15 14:4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