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史上最弱阵容出征 抵达阿曼进行首堂训练课

  匆匆组建仅三天的国足就前往西亚参加四国邀请赛,从而拉开了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序幕。昨天,国足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完成了首堂训练课。

  经历了13个小时的夜航飞行,再加上三个多小时的机场等候,国足队员的疲惫显而易见,但因为时间很紧,抵达阿曼不久就开始了训练。

  在常规分组传抢训练之后,殷铁生依然狠抓球队的防守,因为国足“锋无力”症状突出,因此严密的防守更加必不可少。首堂训练课持续了70分钟。训练结束后,殷铁生表示:“因为队伍集中时间比较晚,名单公布的时候很多队员还在休假,我倒不担心队员们的能力,主要是担心体能。看来我们多数队员恐怕坚持不了场上90分钟,这是我们最现实的困难。”

  外界评论本届国足史上最弱,看一看名单,确实不像过去那么有“震撼力”。殷铁生虽然挂帅新国足,王宝山、区楚良辅助,得到的头衔却仅仅是临时教练组,难怪足球元老批评说,这是60年来最弱的国足阵容。

(责任编辑:宁利涛)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