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男乒动态

马龙:目标伦敦奥运会 誓要主动冲击国乒三虎

  本报综合报道 马龙接连战胜王励勤、马琳和王皓三名奥运会主力,并且比分都比较轻松,尤其是在决赛中零封“克星”王皓,对于马龙来说也许是最大的收获。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周期已经开始。男乒主帅刘国梁提出更为激烈的竞争方案,目的就是鼓励小将们提前抢班夺权;而在他的号召下,马龙对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野心也开始显现出来。

“我不是要等他们退役,而是要主动地去冲击他们。”

  “奥运会之后,他们三人一直在参加各类活动,训练的系统性不如我们;另外,改了无机之后,他们可能连球板怎么粘都还不太熟悉,所以我们提前适应,也会有一些优势。不过,最主要还是训练上的,因为训练不系统的话,技术也会受到一些影响。”马龙表示。

  接下来最重要的大赛是明年在横滨举行的世锦赛,上届马龙止步1/8决赛,对此他说:“明年横滨也是现在很重要的目标。如果想要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就意味着三个主力里边至少要冲击掉一个、自己才有机会。对于我来说,目前要做的就是争取在平时一系列的比赛中打好、踏踏实实、一步一步来!”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奥运会冠亚军重逢之战 王皓逆转马琳获胜

内容介绍: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马琳一度战胜王晧,昨晚,奥运会冠亚军重逢在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8轮比赛中,最终,王浩战胜了马琳...

08-11-06 13: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