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中超大连实德人事大变动:李明辞职 徐弘任主帅

  2008赛季艰难保级的大连实德迎来了人事大变动,先是14日晚总经理李明辞职,然后就是俱乐部宣布徐弘出任球队主教练,率领大连队征战明年的中超联赛。李明的请辞有何内幕?徐弘是否有信心带领大连回暖?

  李明:我不能做傀儡

  14日下午,李明向大连实德总裁徐明提出了辞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职务的申请,当天22:05,俱乐部给出了最终的答复:同意!谈到为何作出如此决定,李明表示,“我无法胜任这一不具备总经理功能的职务,这个总经理,事实上是缺少应有的权限的。

与其不能按照总经理的职责去做一些对大连足球真正有意义的事情,我也不能做这样的傀儡!”李明的话语里似乎有着太多的无奈。李明直言,这一年里自己在工作上受到了许多的阻力,因此现在既然是这样的结局,那么他确实也已经无话可说,因为一切都已经“没必要”。

  徐弘:三年后还是强队

  就在李明辞去总经理职务的稍后一些时间,大连实德宣布元万中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同时宣布徐弘出任大连队主教练。15日13:00,徐弘在实德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里与媒体见面,谈及接手球队一事,徐弘深有感触地说:“以前我跟老板之间有些误会,可今年不仅让我回到了队里,而且现在又让我接手球队,老板的这种胸怀值得我学习。”谈到球队重建,徐弘表示,“海昌队今年刚保级成功,这说明整体实力不如从前了,另外现在的国家队里没有一名我们的球员也很说明问题,要知道以前我们在国家队至少6名球员左右,所以我需要时间,3年后我们会重新回到强队的行列中。”

(责任编辑:兰克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