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库娃走秀奢侈品派对 低胸超短裙不惧走光(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6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虽然女子网坛现在被莎拉波娃和伊万诺维奇这样的一代比一代新的美女统治着,但在大家眼中,美少女这个称谓也许只属于已经远离赛场的库尔尼科娃,圣诞节前,除了继续自己的慈善赛之旅外,库娃也不忘走秀于各大时尚派对。

  近日,她便在迈阿密出现在了知名奢侈品的派对上,一席低胸露背短裙倍显她那依旧妖娆的身材,库娃显然也是派对上的主角,合影之人众多,而库娃似乎更对嘉宾带来的一只小狗狗很感兴趣,和狗狗合影时的库娃很是开心。

  此前爆出将歌星男友踢出家门的绯闻后,库娃许久没有和男友出双入对,就连圣诞前的购物似乎也没了男友的陪伴,不知道今年的圣诞前,还能否看到以往两人牵手漫步巴黎街头逛街扫货的情景了,不过,无论如何,大家的频繁关注也是出于对美少女的喜爱,不能在网球场上看到她,也不能失去她的消息。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