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媒体称皇马不与卡纳瓦罗续约 铁卫将返那不勒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新任皇马主帅拉莫斯似乎并不希望卡纳瓦罗继续留队,因此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很可能最终落叶归根,重返故乡那不勒斯。

  卡纳瓦罗在西班牙的职业生涯看来将走到尽头。据天空体育报道,新上任的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并不打算给卡纳瓦罗一份新合同。

  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长与西甲卫冕冠军皇马之间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卡纳瓦罗的经纪人费德莱可望在最近几天内与俱乐部高层会谈,就球员的未来进行商谈。

  卡纳瓦罗上个月曾暗示,他希望能够在伯纳乌球场多留一段时间,但如果传言属实,那么他可能将不得不重新考虑自己的打算。

  卡纳瓦罗希望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后结束自己的国脚生涯,所以他下赛季势必要保证自己在俱乐部的出场时间。

  目前,卡纳瓦罗可能会认真考虑回归那不勒斯的可能性,这支意大利南方球队长期以来都在盼望他重披蓝衫,与其同胞兄弟保罗-卡纳瓦罗并肩作战。

  但卡纳瓦罗的高薪将成为他回归那不勒斯的一大障碍。因为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自从接管球队以来,一直对那不勒斯队的工资结构有着严格的控制。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皇马欲抢利物浦超值铁卫 卡纳瓦罗接班...

皇马!<<<<<<您认为阿格会去皇马吗? 2006年1月,阿格以创丹麦联赛580万英镑的转出价格加盟安菲尔德,当赛季下半程...

08-09-29 22: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