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班牙惊现山寨版梅西 足坛模仿秀屡见不鲜(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6日2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米盖尔-马丁内斯,是西班牙一家娱乐设施修理厂的员工,24岁的他一直过着默默无闻的平民生活。但他的平淡生活随着近几年梅西的声名鹊起而彻底改变——因为他和梅西长得实在太像了。看看本文配发的图片就知道了,除了发型与梅西稍有不同之外,米盖尔-马丁内斯简直就是个跳蚤的复制品!

  “不管我走到哪里,总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我百思不得其解。” 米盖尔-马丁内斯并不是足球迷,一次他在电视上偶然间看到了梅西06/07赛季国王杯连过五人的进球时,才明白了这一切发生的原因。由于与梅西长得实在太像,米盖尔-马丁内斯的生活中笑料百出。在一次开车路过诺坎普球场时,一名女球迷坚持要他下车并索要合影和签名;在一次酿酒厂之旅中,米盖尔-马丁内斯不得不接连向一批女孩解释自己并不是梅西;甚至有次在他修理机器时,旁边还有人在窃窃私语:“怎么梅西还要做这种兼职?”

  像梅西固然会带来不少麻烦,但也给米盖尔-马丁内斯带来了不少乐趣。“我现在过得很开心,” 米盖尔-马丁内斯表示,“我喜欢在晚上出去热闹热闹,现在我到哪都是焦点。”如今的米盖尔-马丁内斯也变成了一名足球迷,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认识梅西。英国曾举办过模仿秀比赛,32岁的琼斯和28岁米德尔顿就因酷似贝克汉姆夫妻而一举成名,两人甚至因为这次模仿秀相识而最终步入婚姻殿堂。如果西班牙媒体举办一次梅西模仿秀比赛的话,米盖尔-马丁内斯肯定将毫无悬念的当选为冠军。

  在这个世界上,不乏山寨版名人靠着相貌招摇撞骗。去年一个名叫卡拉布雷西的意大利演员冒充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在皇马游玩了一番,卡尔德隆给了他相当高规格的款待,皇马主席甚至还送了他一件印有尼古拉斯-凯奇名字的皇马球衣并合影留念。事后皇马高层才得知,这是意大利一家电视台故意拿皇马开涮。而在本世纪初,更有一名苏里南黑人卡洛斯挂着西多夫弟弟的名号在马德里大吃八方。当时效力于皇马的马克莱莱不但与卡洛斯成了好友,法国人甚至出资帮他购买了一辆新款法拉利跑车。好在米盖尔-马丁内斯没有那么多花花肠子,他唯一一次“冒充”梅西还是出于好意:“当时我被一群小朋友包围了,如果我说出真相的话,他们会非常受伤,所以我选择了沉默,并给他们每一个人都签了名。”(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