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WBO超轻量级拳王争霸 霍尔特击败霍普金斯卫冕

   本报讯 北京时间14日中午,美国的WBO超轻量级拳王霍尔特在大西洋城迎战前世界中量级拳王、“刽子手”霍普金斯的侄子德·霍普金斯,结果双方打满了12个回合后,霍尔特胜出卫冕。

  此前,由于叔叔“刽子手”的背景和28胜1平、其中11场击倒对手的不俗战绩,使这场争霸战吸引了媒体和拳迷的极大关注,德·霍普金斯能否继续霍普金斯家族的辉煌荣登王位,无疑是最大的看点。

  比赛开始后,德·霍普金斯利用刺拳和右手重拳猛攻霍普金斯并将对手打伤。但从第2回合,霍尔特加强了移动和进攻速度,有效避开了对手的阻击,并将其堵在台角用重拳猛击其两肋。

  第6回合,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巨人队明星雅各布斯冲霍尔特高喊,“击倒霍普金斯!”而霍尔特几乎做到了。他的一记漂亮凶狠的左钩拳准确命中霍普金斯的下巴,使其双腿颤抖险些倒地。此后,在霍尔特强大的攻击面前,28岁的霍普金斯没有像他的叔叔那样展示霸气打出凶狠的反击,大多数时间处于被动,直到第11回合快结束,霍普金斯才打出了一记凶狠右手拳击中霍尔特,引起场内惊呼。

  最后一回合,两位拳手的对攻将比赛引入了高潮,但对霍普金斯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由于前面比分落后太多,赛后3位裁判中两位以116比112和117比111判霍尔特获胜卫冕,另一位裁判以115比113判霍普金斯胜。

  这场胜利使霍尔特的职业战绩变为25胜2负,其中13场击倒对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普金斯 | 霍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