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飞人原谅球迷仍爱多伦多 卡特:球迷嘘我很正常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第二次回到多伦多,卡特这一次的感慨比上一次更多。虽然猛龙的球迷们对卡特“怀恨在心”,但篮网老大却很能理解球迷们的感受,并坦承自己仍然爱着多伦多这座城市。

  与猛龙的比赛之前,卡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起卡特,如果猛龙的球迷们在比赛中和上一次一样继续嘘他,他会有何反应时,卡特有些让记者意外的报之一笑。

  “球迷们的举动很容易理解,换作我我也许同样会这样做。”卡特很大度的说,“就像我是坦帕海盗队(NFL)的球迷,我就很狂热的爱着我支持的球队。虽然说猛龙的球迷中有一小部分人的言行有些偏激,但那也没什么,我是能理解他们的。但我现在必须全力支持我的球队,我要为我的球队而战。”

  谈到橄榄球,记者故意提醒卡特,如果有人将他比作海盗队的超级球星沃伦-萨普,那结果会怎样?卡特毫无犹豫的回答说:“是的,萨普选择离开海盗,这的确让人很难受。显然,当他再次回到坦帕比赛时,球迷们肯定会嘘他。毕竟球迷们是看着他成长起来的,并为他投入了很多的感情。我很能理解这样的感受。但问题是,你对他仍然有感情,我很清楚个中的感受。”

  不过,猛龙的球迷们却不会这么大度的对待卡特。上月的那场比赛,卡特在自己以前的地盘上遭到了多伦多球迷们疯狂的嘘声。只要他一触球,猛龙的球迷们马上就用连绵不绝的嘘声干扰卡特。但卡特似乎对此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全场比赛砍下赛季最高的39分,并在非常困难的形势下拯救了篮网。他在比赛还剩下两秒时和队友做了一个空中接力背身暴扣得手,将猛龙到嘴边的胜利给抢了回来。

  卡特当时投中那个绝杀球后,整个航空球馆鸦雀无声,球迷们被这个可恶的“敌人”的表演惊呆了。也正因为这场逆转,让猛龙的球迷们对卡特的“恨”又多了一层。好在猛龙的工作人员们并没有如此极端的对待卡特。用卡特的话说,他和工作人员的关系仍象好朋友一样。

  “每一次回到这里,我都会很有感觉,我知道我自己还爱这里。”卡特动情的告诉记者,“我回到这里后会好好的享受在这个球馆的每一刻时光。我不会出去参加什么饭局,也不会去约见我的那些老朋友。我只会呆在这里,静静的享受着这一切。”

  卡特的话并非客套之辞。当年他正是在这里,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菜鸟,成长为一名联盟的超级巨星。“直到现在,我仍然清楚的记得当年我在这里打NBA的头几场比赛。当我罚球的时候,我的队友站在篮下,那些球迷们为我欢呼,给我鼓励和支持。”卡特顿了顿,笑了下继续说:“那是一种很美妙的感觉。后来我们第一次闯进了季后赛,然后被横扫。虽然被淘汰,但我们很开心,因为这是球队第一次打进季后赛。”

  此时此刻,卡特就像是位回忆往事的老人。往日的点点滴滴,在卡特的脑海里一一浮现。“我们在第二年取得了突破,打进了季后赛的第二轮并打满了7场比赛。我在这里快速的成长,参加了扣篮大赛,成为了全明星的一员,经历了更多的季后赛。球迷们也开始喜欢上篮球这项运动,而此前这里的人们是只爱冰球的,但后来有越来越多的球迷们会为猛龙的比赛而欢呼,这是让人毕生难忘的。”卡特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