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 > 中国军团

末代体操世界杯总决赛落幕 中国队获5金2银告别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为期两天的2008年国际体联总决赛在西班牙马德里落幕。中国选手以5金2银的成绩向这项即将退出历史舞台的赛事进行了最后告别。中国女队的程菲本次比赛表现优异,获得两枚金牌。

  继首日获得三金之后,在第二个比赛日中,冯喆和程菲分别获得了男子双杠及女子自由体操的金牌。

中国选手冯喆和法国选手库彻拉在今天的双杠比赛中都获得了15.775分,两人并列冠军,冯喆也成为本届赛事继张宏涛之后第二个获得冠军的中国男选手。

  在女子自由体操的比赛中,中国队的程菲和江钰源分别夺得冠亚军。

  在首个比赛日中,程菲和何可欣分别获得了女子跳马和高低杠的金牌,而张宏涛则在鞍马项目上折桂。

  本项赛事一共有10个单项的比赛,中国队参加了其中7项。中国女队尽遣北京奥运会主力,而男队则派出了三名没有参加奥运会的年轻选手参赛。其它国家许多名将也未参加。据了解,本次赛事将是国际体联举办的最后一届体操世界杯总决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