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尔斯到来必将挤走一人 史密斯不安与刺头闲聊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威尔斯观察队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琼 12月16日山西报道 得到威尔斯要到山西中宇的消息后,中宇队另外一名外援史密斯今天上午并没与队友一起训练,而是穿着大棉袄在训练场馆里“游荡”。

  威尔斯的到来,对于打同一个位置,而且脚部还有伤的史密斯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即将被威尔斯取代的史密斯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失落。他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双手插在上衣口袋,在球场边来回走动,坐立不安。

他先是走到外教身边,2人站着聊天。随后,又走向场边的队员身边,路过季乐身边时,季乐还拍拍他,示意不要灰心,他却很沮丧,一边走一边摇着头。最后,他还是犹豫的走到总经理张北海边上坐了下来,张北海拍拍他,2人并排坐着看队员训练。看的出来,此时的史密斯很难坐的住,一会取下帽子,一会又戴上,双手不停地柔搓。过了几分钟后,史密斯终于坐不住了,抬头对张北海说:“我们谈谈吧。”张北海很爽快的答应了,“那就去办公室吧。”于是2人一同离开训练馆,前往办公室进行交流。

  再次回到训练馆的史密斯似乎心情有所好转,没有了之前的焦虑不安,继续满训练馆的转游。看到即将会替代自已位置的威尔斯一个人坐在一边休息,就凑了过去,站在一旁与“大棒子”聊天。2人聊的时间很长,看的出来交流的很不错,在旁的记者们都开玩笑说:“史密斯是不是在给他介绍山西球队呀?”

  (搜狐体育 杨琼发至山西)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斯 | 杨琼 | 季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