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转让进程没有进展 球员无处栖身迟吹集结号

  深足队员昨日接到通知,将归队集合时间从12月24日推迟到2009年1月4日。正在家中休息的队员顿时心中一紧,因为这意味着俱乐部的转让进程没有太大进展。

  孟庆森日本开眼界

  深足总经理孟庆森于前天深夜返回深圳。

此前,作为中超俱乐部老总,孟庆森受邀与中国足协一道参加了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亚足联会议。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亚足联主席哈曼均到会,共同揭晓了2009赛季的亚洲冠军联赛新标识。

  尽管全球经济不景气,但亚足联会议还是传出不少喜讯。哈曼宣布2009年亚冠联赛将扩编为32支俱乐部,冠军奖金将从2008年的60万美元上升至150万美元,亚军奖金也提到了75万美元。布拉特说:“亚洲足球发展迅速。2002年韩日世界杯仿佛还在昨天,那些激情记忆至今历历在目。国际足联对新的亚冠联赛寄予厚望,我对明年在阿联酋举办的世界俱乐部杯也充满渴望。”

  日本足球成为新亚冠的大赢家。前任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被亚足联委任为新亚冠联赛的领军人物,出任亚足联职业联赛改革委员会主席。亚足联还决定,明年亚冠的冠亚军决赛在东京举行,决赛将采用一场定胜负的赛制。

  深足无处栖身

  孟庆森告诉晶报记者,亚足联组织中超的老总们参观了日本电通公司。电通是日本最大的广告公司,2006年营业额为207亿美元,利润为38亿美元。日本足协将J联赛的开发权承包给了电通公司。从2003年起,日本足协的年度预算额超过了1.78亿美元。

  日本联赛富得流油,中超联赛却举步维艰。深足虽然身处经济发达的珠三角地区,最近几年却是中超有名的“贫困生”。孟庆森说:“深足接下来的大方向还没有确定,所有工作都无法开展。有些球员提出转会申请,俱乐部对此表示理解。我个人与俱乐部的合同到年底到期,至于队员转会的事情由谁来负责,都得看转让工作的进展。我们已经接到训练基地拆建的通知,由于新基地没有着落,导致球队推迟集结。”

  记者从相关渠道得知,在笔架山基地拆除改建期间,体工队已经为体操、田径等队租用了过渡宿舍。由于深足属于职业球队,因此不会进驻过渡宿舍。实际上,体工队多年来一直很支持深足,深足至今还拖欠着不少住宿和训练费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庆森 | 布拉特 |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