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米克尔森对伍兹球僮炮轰作出回应 全部都是谎言

    搜狐体育讯 菲尔-米克尔森对老虎伍兹的球僮新西兰人史蒂夫-威廉姆斯发表的带有侮辱和错误的评论进行还击,威廉姆斯上周出席一场250人参加的慈善赛事时对世界第三进行了炮轰。

  昨天,威廉姆斯承认他确实叫过米克尔森“傻蛋”,就像上周被《卫报》所报道的那样,威廉姆斯接着说,“我特别不喜欢那个家伙(米克尔森),他对我一点也不尊重,因此我也不会尊敬他。我们之间关系不好已经不再是秘密。”这最后一句话是针对他先前发表的评论“伍兹和米克尔森关系一直不好已经不是秘密”而言。

  针对此和其他那些媒体报道威廉姆斯发表的所有不恭言论,米克尔森显然很生气,他回应道:“在看过史蒂夫-威廉姆斯的评论后,所有我能想到的是,有“骨头”(米克尔森的球僮吉姆-马克凯(Jim Mackay))这样的人为我背包、代表我,真是幸运。”

  米克尔森认为威廉姆斯所说的那些话语焉不详,世界第一的球僮想像出的那些令自己发笑的事情“全部都是谎言”。

  威廉姆斯声称在今年多利松举行美国公开赛期间,有一名观众诘问米克尔森,并拿他的体格开玩笑,称呼左手怪“嘿,米克尔森先生”,当得到米克尔森的回应后,随后大叫“奶子不错嘛”。

  周日,当《卫报》对米克尔森进行跟踪采访时,他说那则故事是“完完整整的谎言”。“那件事是基于2002年发生过的一段小插曲,当时是在贝丝佩奇打美国公开赛练习轮的时候,涉及到一名欧巡球员。这个故事已经讲过好多次了,但在那次事件中伍兹和威廉姆斯并不在现场。”他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伍兹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