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本周留洋总结:邵佳一终于爆发 英超队突袭郑智

    搜狐体育讯 海外球员沉寂了一段时间后,邵佳一终于在本周爆发了。在郑智,孙继海和孙祥等人都没有出场的情况下,邵佳一在84分钟登场后,掀起了一阵“中国风暴”。

  邵佳一:绝杀后入选最佳

  在德甲联赛第17轮的比赛,效力于科特布斯的邵佳一大放异彩,他在替补出场仅仅6分钟的情况下便为科特布斯打入关键的扳平一球,从强大的勒沃库森身上逼得1分,赛后他也获得了德国媒体的如潮好评,而更令人惊喜的是在今天出版的德国《踢球者》杂志上,邵佳一赫然出现在最佳阵容之中,这也是邵佳一登陆德甲6年来首次获得这一殊荣,堪称他在留洋生涯的最大成就。

·德甲-佳一登场补时破门 科特1-1勒沃库森 视频

·佳一入选最佳创德甲纪录 6分钟足够进最强阵容

·佳一破门效果立竿见影 德媒体曝乙级队立即接洽

  郑智:遭英超垫底队突袭

  远在伦敦的ZZ虽依然在养伤,但他的前途也出现了曙光。欧洲联赛的冬季转会窗启动在即,三支英超保级队都希望通过得到郑智增添保级砝码,其中,位列英超倒数第一的西布罗姆维奇最有希望。据英国记者分析,1月转会窗重启时,郑智的伤势正好痊愈,只要他保持好状态,便很有可能受到西布罗姆维奇的“突然袭击”,获得重返英超的机会。不过由于财政紧张,西布朗可能只能采用先租后买的方式拿下ZZ。

·英超倒数第一"突袭"郑智 保级队争抢ZZ成香饽饽

·英媒:郑智能力让英国惊诧 但国家队贡献仅为0.1

  孙祥:入选国家队回国探亲

  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客场以2比0战胜马特斯堡队,全取三分,为上半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从今天开始,奥地利维也纳队开始了为期2个多月的冬歇期。奥地利维也纳队将给球员约两个星期的假期。孙祥也将趁这个假期回到中国,参加国足的集训,并和家人相聚。

·专访孙祥:留洋首个圣诞节泡汤 与大哥回家探亲

·独家:吉祥兄弟奥地利会师 联袂出战训练赛(图)

  孙继海:昔日旗帜因伤缺席

  因为赛前训练肌腱受伤,孙继海错过了谢联南下客战斯旺西的英冠比赛。对孙继海有利的是,他的受伤并不严重,谢联和斯旺西比赛当天,没有和队友前去客场比赛的他,出现在了世界台球学院,和丁俊晖、梁文博一起打台球放松,显得非常开心。而从赛程安排上,之前一周双赛的谢联迎来暂时的喘息时刻,直到下周六才会在主场对阵水晶宫,这给轻伤的孙继海充足的时间来休养调整,重新夺回场上主力。

·继海谈阿森纳队长更迭风波:加拉下小法上很正常

·竞争对手两周内两送点球 轻伤继海迎来上场良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郑智 | 孙继海 | 孙祥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