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阿泰出战掘金赛前决定 比卢普斯令丹佛蜕变

火箭备战掘金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罗恩-阿泰斯特今天已经参加了球队训练,但是能否出战明天和丹佛掘金队的比赛还是未知数,要到赛前才能决定。作为球队的第三号得分手(场均得到15.8分),阿泰斯特缺席了上次客场之旅的背靠背比赛(对手分别是丹佛掘金队和洛杉矶快船队)。阿泰斯特表示:“我们今天的训练内容不多,我将看看明天的投篮训练和赛前的感觉如何,来决定能否出场。我一贯都是希望出场比赛的。”

  比卢普斯令掘金发生蜕变

  比卢普斯的加盟给掘金队带来了翻天复地的变化,现在掘金队17胜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二位,仅次于洛杉矶湖人队。而明天火箭队的对手正是这支炙手可热的球队。卡梅隆-安东尼继续提高,肯扬-马丁和内内都恢复了健康,也恢复了神勇,这些的根源来自比卢普斯,主帅乔治-卡尔赞道:“他是一名领袖,他的存在让一切变得简单,他能够让我们按照最正确的方式打球。他的一切做法都很职业,合作精神、防守意识、比赛态度都是一流的。”

  比卢普斯也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球队,自从加盟掘金队之后,他场均得分为职业生涯最高的18.8分,还有7.1次助攻,掘金队的战绩为16胜4负。比卢普斯表示:“那是一个完美的结合,对我来说很好。我认为,我更适合在一支年轻的、更有运动天赋的球队打球。我不想去解释什么,我非常高兴球队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我认为,湖人队是西部最好的球队,另外四、五支球队处于一个水平线上,我们就是其中之一,但是我们的目标是从这个级别脱颖而出。”

  比卢普斯的能力勿庸置疑,他曾连续5年率领活塞队杀入东部决赛,并且赢得2004年的总冠军,他也是那一年的总决赛MVP。在他身边,安东尼的能量也全部释放出来,在上周和森林狼队一战,安东尼单节砍下追平历史记录的33分。在11月31日和火箭队的首次交锋上,比卢普斯砍下28分,并且投中4个三分球,率队打出得分高潮奠定胜局。卡尔认为,相比比卢普斯的得分,他的大局观、对于战局的把握能力对于掘金队更加重要。(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阿泰斯特 | 安东尼 | 丹佛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