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记者:易建联票选超加内特公平 抱怨是嫉妒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阿联得票高,雷·阿伦不满。

  北京时间昨天,NBA凯尔特人队球星雷·阿伦表示,NBA全明星票选制度不合理,造成有实力的球星无法参赛,并暗示易建联是这一制度的受益者。

  前几天,NBA官方公布了2009赛季NBA全明星票选的首轮投票结果。

  篮网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排名东部前锋第三,仅落后于骑士队的詹姆斯和和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把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和猛龙的波什等一干球星甩在身后。

  目前,全明星票选还有一个多月,易建联落后排在第二位的加内特大约14万张选票。

  按照目前趋势,易建联超越加内特成为全明星东部首发也并非没有可能,这一点引起了加内特队友雷·阿伦的不满。

  雷·阿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有的NBA全明星投票制度不合理,造成一些实力很强的球员无法参加全明星赛。“谁是首发球员完全由球迷们投票决定,这多少有些过了。”雷·阿伦说,“我们都知道NBA有很多伟大的、天赋很好的球员。但在NBA模式里,如果你是球迷的宠儿,你可能一直都是全明星首发。”

  2009年NBA全明星赛将于2月13日在菲尼克斯正式揭幕。2009年1月22日联盟将会宣布东、西部首发名单,而1月29日东、西部的主帅们会投票选出全明星的替补阵容。

  今日连线

  易建联受人欢迎得票多很正常

  北京时间今天,篮网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记者今晨连线正随篮网采访的《北新泽西在线》体育记者艾尔·伊安纳佐尼,他认为即使阿联当选全明星首发也没什么不公平的。

  FW:易建联得票比猛龙的波什、凯尔特人的皮尔斯等人都要高,他们有什么抱怨吗?

  艾尔:这是个不错的问题,或许我今天可以问问克里斯(波什),问他对于排在易建联后面有什么感觉。

  开个玩笑,事实上,我还没有听到有哪位球星对这个发表过抱怨。

  FW:你觉得易建联能排在前面,甚至可能超过加内特,这公平吗?

  艾尔:这有什么不公平的呢,票都是球迷投的,球迷喜欢谁就投谁的票。易建联是个国际球员,在美国有球迷,在中国支持他的人更多,所以得票多,这是很正常的事。

  如果易建联比加内特更受欢迎,他就应当获得全明星首发的资格。

  抱怨全明星投票应出于嫉妒

  FW:按照雷·阿伦的说法,从实力上来说,易建联似乎还不具备全明星的资格,毕竟很多球员实力要比他强得多,你怎么看?

  艾尔:全明星从来就不是比实力的地方,人气才是第一位的。要论球员实力,易建联的确比不上波什、皮尔斯,但全明星是商业秀,而不是梦之队,要挑选实力最强的球员这种事情从来都不是全明星的责任。

  如果有人真有什么怨言,抱怨全明星的方式不对,那可能是出于羡慕或者嫉妒吧。

  FW:在美国,投易建联票的人多吗?

  艾尔:这我不知道,但我能告诉你的是,易建联正越来越受欢迎。自从易建联来到球场后,越来越多的亚洲面孔和当地华人来球馆看比赛,他的球衣也是卖的最好的。 文/记者贾小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阿伦 | 加内特 | 艾尔 | 波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