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焦刘洋备战全运会选拔赛 主要任务改造技术动作

奥运的焦刘洋
奥运领奖台上的焦刘洋(资料图)

  华奥星空大连12月16日电 (记者 杨莉)中国游泳队教练刘海涛表示,目前焦刘洋的主要任务是改造技术动作、进行一些有氧训练,保持正常的训练计划以为来年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选拔赛做准备。

  2008年的“水立方”,焦刘洋以2分04秒72摘得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银牌、与队友、该级别金牌得主刘子歌实现了中国游泳队历史性突破,一时间,欢呼声、掌声将她俩推向了荣誉的巅峰。

  奥运会结束后,焦刘洋的生活变得忙碌起来,先后参加了各种社会活动一直未系统训练,“她是名专项基础能力比较差的队员,休息一段时间训练水平下降得很快。

”其教练刘海涛如实说道。

  11月中旬焦刘洋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中并前往高原集训,一个月后能力已恢复80%,“我们上周刚回到北京,经过冬训前期的恢复,现阶段焦刘洋主要训练任务是对技术动作进行改造,保持一些有氧训练,为春节后进入专项练习创造条件,目前基本上是按照正常的训练计划进行,为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预选赛积极做好准备。”刘海涛最后说。(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洋 | 刘海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