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李玮峰落选有意外因素 他实力数一数二

  李玮锋永别国家队?在最新一届中国国家队集训的名单中,缺少了李玮锋和毛剑卿的名字。单从实力上看,这两名球员都具备入选国家队的能力,而李玮锋更是如此。

  但是,在过去9个月的比赛中,李玮锋在球场上一共获得6张红牌,而他在9月底的一次犯规,不仅为自己收获了8场停赛,还成了武汉队退赛的导火索。

  翻看10月的一条新闻很有意思,李玮锋在停赛之后,某媒体爆料,在最新一届国家队中,李玮锋将榜上无名,“虽然现在我们足球水平落后,但比赛一定要干干净净。”

  作为国家队主教练,殷铁生表示,他会密切关注李玮锋,“李玮锋在国内中后卫的位置上数一数二,他的落选有一定的意外因素。”

  1978年出生的李玮锋,今年30岁,由于世界杯预选赛的落败,他和中国队都已经没有机会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此期间,男足最大的任务就是亚洲杯。从以往来看,亚洲杯这种级别的比赛,亚洲球队都是以锻炼新人为主,为冲击世界杯打基础,在这种情况下,“年事已高”的李玮锋是否能在将来入选国家队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