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弗格森爱徒连遭重创 英超首位本土黑人主帅离职

布莱克本官方宣布因斯下课
布莱克本官方宣布因斯下课

    搜狐体育讯 圣诞节前是四大联赛最喜欢换帅的时间,意甲的雷吉纳刚刚宣布皮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英超的布莱克本也通过官网证实,俱乐部已经解除与保罗-因斯之间的工作关系。因斯成为本赛季第六位离任的英超主帅,基恩之后又一名弗格森的得意弟子下课。>>>>您认为弗格森弟子中谁的执教能力最强?

  因斯是英格兰国家队史上首位黑人队长,也是英超联第一位本土黑人主帅,执教布莱克本之前,因斯带米尔顿凯恩斯夺得英乙冠军,但由于缺少执教顶级球队的资历和证书,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在得到特许之后,才成为布莱克本主帅,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因斯在布莱克本的开局还算理想,客场3-2胜埃弗顿,主场1-1平赫尔城,前两轮1胜1平。但谁也没有想到因斯与布莱克本的蜜月会如此短暂。12月13日,布莱克本在英超第17轮中客场0-3负于维冈竞技,遭遇联赛中的6连败,最近11场联赛更是无一胜绩。目前布莱克本仅列积分榜倒数第2位,与排名倒数第4的曼城之间差距达到5分。

  圣诞将至,英超也即将迎来魔鬼赛程。布莱克本也适时的决定中止与因斯之间的合作关系,接下来俱乐部需要马上找到一名救火教练,带领球队完成保级重任。

  最近几个赛季,英超的竞争非常激烈。本赛季,柯比什利(西汉姆)、基冈(纽卡斯尔)、拉莫斯(热刺)、雷德克纳普(朴茨茅斯)、基恩(桑德兰)等教练都已相继离任,可以肯定的是,因斯不会是最后一个丢掉饭碗的主教练。曼城主教练休斯现在也是朝不保夕,阿布扎比财团收购曼城后,在转会市场上巨资引进罗比尼奥,构筑前场巴西三叉戟,但现在曼城仅列英超倒数第4。这样的表现,即便阿拉伯人肯掏出银元,卡卡、梅西、C-罗纳尔多等巨星恐怕也不会愿意加盟曼城。>>>>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搜狐体育 Gemini)

延伸阅读:前曼联领袖辞去英超帅位 拒接电话竟靠短信辞职

          奥巴马当选总统创历史 历数世界10黑人运动先驱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基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