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第八轮先赛一场 河南苦战五局力挫浙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在全国男排联赛第八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河南天冠男排以3-2战胜浙江利群队,五局的比分为25-23、21-25、25-23、23-25、15-13。

    相关:焦帅崔建军彰显核心价值 边洪敏不愧"网上长城"

  本轮比赛前两队战绩均为三胜四负同积10位,分居第六位和第七位,因而都想要在本场比赛中争夺胜利。第一局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从1平打到6平,焦帅二次进攻得分,河南队以8-6领先到第一次局中暂停。此后浙江队凭借祝贵龙的强攻和边洪敏的快攻将比分追至14平,祝贵龙进攻出界,河南队以16-14领先。

  之后祝贵龙的进攻发球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平,河南队靠王进的拦网得分以22-20再度将比分拉开,关键时刻河南队靠崔建军进攻得分和王春林的拦网得分以25-23先胜一局。

  第二局双方战成5平后,浙江队戴闻涛的发球连续破坏对方的一传,连得三分以8-5领先,其后浙江队连续反击得手以11-6领先,河南队靠崔建军进攻连续得分一度将比分追至11-13。接着吉喆的发球破坏了浙江队的一传,崔建军的进攻如入无人之境,很快将比分追成14平,祝贵龙后攻得手浙江队以16-15领先至第二次暂停。

  暂停过后浙江队两次拦死崔建军的进攻,浙江队以20-16将比分拉开,最后边洪敏拦网得分,浙江队以25-21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局浙江队以8-7领先,10平后崔建军发球连续得三分河南队以14-10领先,并以16-12领先至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浙江队快攻和拦网连追两分,但河南队连续反击得手以20-16领先。浙江队加强拦网一度将比分追至19-21,随后戴闻戴二次进攻得手、王隆瑞发球得分,浙江队将比分追成21-22,接着李杭拦网得分,双方战成23平,关键时刻崔建军后攻得分、孙凯打探头得手,河南队以25-23取胜第三局。

  第四局开局河南队凭借浙江队的失误以4-2领先,随后王隆瑞进攻得手,浙江队以8-7领先至局中暂停。暂停过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战至10平,随后崔建军的发球破坏了对方的一传,河南队反击得手以13-10领先。随后浙江队拦网和发球连续得分以16-15领先到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过后浙江队连续拦死崔建军的进攻并防反得分以19-15领先,河南队靠崔建军的发球连续破坏对方的进攻,并靠吉喆的进攻和拦网接连得分将比分追至21平,随后王隆瑞两度发球令对方直接垫过网,浙江队连续反击得手以25-23将比分扳平。

  决胜局双方从1平战至4平,此后河南队进攻和拦网连得三分以7-4领先,并以8-5领先交换场地,其后河南队的崔建军和浙江队的祝贵龙都成为本队的得分利器,河南队以11-8继续领先,关键时刻王春林拦死了王隆瑞的进攻,浙江队则连续反击和拦网得手将比分追至12-13,最后崔建军进攻得分,河南队以15-13取胜。(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建军 | 边洪敏 | 焦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