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西男篮难舍下岗外援 史密斯:站好最后一班岗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威尔斯肌肉发达

    搜狐体育讯 三晋都市报记者 李清伟

  “祝愿你们这些小伙子有好运气。我们会再见的。在我的心中,永远都留有你们的位置。” ——多恩塔·史密斯

  17日晚将是史密斯的告别战!两个月来,他与这支球队悲欢与共。因为“棒子”的到来,史密斯只能挥手再见。但在此之前,山西球迷将在主场,目睹史密斯最后的中宇时刻,并且为他送上祝福的掌声。

  16日下午,史密斯在训练中依然非常努力,他说要为自己喜欢的球迷送上留下精彩的记忆。

  而威尔斯,一方面由于注册手续的原因,一方面还想继续恢复感觉。他的CBA亮相,将要等到周五主场对阵青岛之时。

  但在当日上午,得知走人的消息后,史密斯却是情绪低落。山西中宇全队在基地进行了恢复训练。史密斯像往常一样,来到了球馆,但他当天,却没有脱掉厚厚的外套,帽子也在头上没有摘下。记者走进球馆,史密斯从场上晃了下来。走到场边时,有人和他握手、拍肩。史密斯小声道:“I am going.”“Don’t worry!You’ll be back.”记者安慰。坐在椅子上,史密斯目不转睛地看着场上活动的队友。他说,在中国的生活很有趣,“我非常喜欢山西队,这一点问题也没有”。过来打招呼的人越来越多,史密斯低着脑袋坐了一会儿,几度把帽子揪下来,在手上捏成一团。突然,他起身和张北海说,“我想和你谈谈”。大约半个小时后,二人再次出现在训练馆。

  而威尔斯与史密斯的见面,也非想象中那般尴尬。在训练馆的远端,两人还在一起有着不短时间的交谈。训练将要结束时,史密斯和队友一一再见,为潘江留下电话,给孙焕博一个拥抱,和张学文开着玩笑,而巴智超还在抓紧机会,讨教史密斯的舞步……所有的一切,都将和史密斯说再见,在他的眼神中,有着太多的不舍。

  训练完毕,像往常一样,全体队员聚在球场中央,把手叠在一起,大声高呼“加油”。当然,这次的加油会和任何一次都不同,因为着其中,既有史密斯,也有威尔斯。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