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新国足即将对战阿曼队 四国赛上迎来组建后首战

  晨报讯 (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今晚10时,中国队在本次阿曼四国赛的首场比赛就将打响,国足的第一个对手就是东道主阿曼队。

  在国家队的这几天安排中,除了训练外,就是进行全队的战术会议。殷铁生向队员们表示,在场上一定要坚持控制球,不能轻易丢球,要加强技战术配合。
同时,中国队的传统特点也不能丢,就是注重边路进攻,发挥队员的速度优势。看来,这也是在率领国奥队参加奥运会后,殷铁生对国字号球队应采用战术的看法。此外,殷铁生也希望新一期国家队能吸取之前国足、国奥队的教训,在比赛中要避免无谓犯规,减少红黄牌,这不仅是为了让球队不再出现之前的不必要减员,“铁蛋”也希望能借此重新树立国足形象。

  虽然此前外界得到的消息是:国家队有望重回442阵型。但从这两天的训练看,教练组还在442和451之间进行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队员们的状态也有了一定恢复,教练组也告诫大家:“一定要打好首场比赛,让国内球迷通过转播看到国家队的新面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