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英锦赛单杆147分 > 丁俊晖147动态

直击丁俊晖第二杆147 马奎尔暂停比赛甘当观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圆圆12月17日泰尔福德报道)英锦赛第二轮对阵希金斯,和“克星”交手,意味着丁俊晖将不得不上演一场恶战,面对攻防均无懈可击的希金斯,丁俊晖也发挥出自己的极致水平,轰出职业生涯中在重大比赛中的第二个147满分。

  希金斯兑现英锦赛首轮赛后9-7险胜乔斯威尔的诺言,率先进入状态连胜二局,尤其第二局更是极为轻松地以单杆86-0拿下,自比赛开始后绝大部分时间坐在场边当看客,显然激发了丁俊晖不服输的斗志。第三局一上来攻势就咄咄逼人,远台进攻红球漂亮得手,之后围绕着黑球击杆,球一一漂亮入了袋口,打到100分时,现场坐的满当当的观众席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都心照不宣地明白,丁俊晖此时此刻,将向147满分发起冲击。

  桌面上的球分布得比较分散,把几乎零角度的褐色球成功击进右下球袋后,丁俊晖突然把杆放在一旁,走向了场边大口喝了一杯水,也许是口渴,也许是为了缓解心中的压力,大家都被丁俊晖这个突然举动逗的笑了起来,现场紧张的气氛顿时轻松下来,134分,桌面上只有粉球和黑球,离147目标愈来愈近,不知什么时候,隔壁同时进行比赛的马奎尔和罗伯森也暂时停了下来,前来观看丁俊晖的表演。丁俊晖趴在球台上,目不转晴,架杆,瞄准,击球,动作一气呵成,最后一个黑球进了左上球袋,继2006年温布利大师杯之后,丁俊晖在重大比赛中的第二个147成功诞生了!

  仍然一如既往地平静从容,但把最快乐埋藏在内心,丁俊晖举起双手,球球杆横握在空中,向四周的观众挥动,希金斯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面带微笑,向丁俊晖给予祝贺,当值主裁判扬和在场的其他工作人员也加入了祝贺的人群中。比赛场内一片欢腾,室外丁妈妈也喜不自禁,因为在现场太过于紧张,丁俊晖和希金斯这场大战,她选择在场外观看电视直播,当比分显示出147时,一些知道她是丁俊晖母亲的球迷过来和她拥抱庆贺,“场外看心情一样紧张,最后几个球时我没有怎么看,一直在来回走步,147证明了他的台球能力,为儿子感到骄傲!”

  凭借此147,丁俊晖由此成为世界台坛第11位成功打出二次147的球手,但拿下147并不能保证赢得全场比赛,其中傅家俊曾经有过前车之鉴,大师杯对阵达赫迪轰出147后却以1-5惨败,丁俊晖还不到欢庆的时候。

  附:打出二次或二次以上147的选手

  奥沙利文 9次,亨德利8次,希金斯5次,瓦特纳3次,沃本2次,埃伯顿2次,戴森2次,宾汉姆2次,马奎尔2次,科普2次,丁俊晖。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