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胡加时点评老尤功大于过 姚明认可男篮发展方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 没有了硝烟和战火,没有了刀光剑影和烈火狂风,中国男篮在走过了奥运会的赛场后迎来了短暂的休息期。队员们又都走上了各自的战场,而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也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和思考着。

对于中国队的主教练尤纳斯,他认为功大于过。

  他说:“老尤是功大于过的,他不足就是脾气暴躁,与人合作能力差,猜疑心和怀疑心重。在06年前,他接合中国人和中国队的实际结合的不够,他没有摸索中国男篮该怎样发展,要向哪个方向发展。他就是把欧洲的东西拿来就用。”对于过去的四年里,尤纳斯的贡献,胡加时更多的是认可。

  但经过四年的磨合,尤纳斯终于把中国球员的特点和自己的执教套路统一到一起,胡加时介绍说:“这次奥运会结束后,姚明对媒体说了两句话,一个是中国男篮走向了一个正确的道路,另一个是中国男篮像一支团队在打球。我觉得第一句话他讲了,中国男篮的这些打法,技战术风格已经和国际接轨,第二个意思现在欧洲和美国都在打整体篮球。中国男篮已经靠全队在打球。姚明也和我谈了,他说这个队伍十分团结,凝聚力非常好不是靠一两个队员打球,而是整体在打球。这就是尤纳斯给中国男篮带来的,欧洲篮球突出强调整体,美国强调个人,中国人往哪走呢?中国必须走整体篮球道路。”(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胡加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