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维埃拉:阿森纳夺冠梦最后防线 枪手有一天王星

    搜狐体育讯 1-1战平米堡后,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迎来联赛领头羊利物浦的挑战。如果失利,阿森纳就将落后榜首的球队达到11分,几乎丧失了夺冠的可能。所以,面对4强小联赛同样2战2胜的对手,温格的球队只有全取3分一个目标。这似乎与阿森纳前队长的观点不谋而合,昨天,在伦敦参加活动的维埃拉接受《太阳报》采访的时候说道:“阿森纳周末对利物浦的比赛不容有失,否则阿森纳将彻底退出争冠集团。”

  虽然转会去意甲已有3年的时间,但看起来,维埃拉关注的目标却从来没有改变。面对效力了9年的阿森纳,维埃拉似乎满是感慨:“现在的阿森纳与那时候那支不败的阿森纳不一样了,他们似乎缺少了赢得比赛的精神。要知道,有时候你不得不去赢一些丑陋的比赛。但他们现在失球太多了,根本没有震慑住对手的气势与自信。”

  而在维埃拉看来,这取决于温格的转会政策以及年轻球员缺乏经验的表现。“阿森纳现在队内的问题太多了,这不利于球队形成一个整体。当他们走了弗拉米尼、吉尔伯托、赫莱布、森德罗斯以及莱曼,他们将很难靠年轻球员去与曼联、切尔西以及利物浦竞争。”但即使如此,维埃拉依然没有把阿森纳刨除出争冠集团:“我依然把他们视为争冠热门,因为他们知道为了夺冠,他们将一周一周的去战斗,而不是在赛季结束前就放弃争夺。”

  而显然,阿森纳曾经的领袖希望他们现在就开始战斗。“阿森纳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们战胜了曼联,战胜了切尔西,所以他们也有能力战胜利物浦。”自从维埃拉走后,阿森纳迄今为止还没有获得一个冠军,而温格也在经历着他执教阿森纳以来最困难的时刻,但这并不能否认阿森纳的天赋以及他们惊人的创造力。

  在谈到这些年轻球员的时候,维埃拉就异常兴奋。“这是阿森纳的特色,想想我和亨利,就明白未来的阿森纳是多么让人期待。”而在维埃拉眼中,谁又会是枪手中场的接班人呢?“毫无疑问,德尼尔森将是法布雷加斯最佳的搭档。他年轻,充满天赋,而且要知道,这仅仅是他征战英超的第一个赛季,我们需要给他更多的时间,他将会成为阿森纳当之无愧的王牌。”(搜狐体育 羽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